>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可《唐砖》给袁咏仪当儿媳 上演深宫“太子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王天辰、张佳宁、张智尧、袁咏仪、丁可等联袂演出的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目前已在横店火热拍摄当中。该剧讲述现代考古队员云烨在沙漠遭遇不测后穿越大唐,意外卷入宫廷争斗中,先后经历一系列爱恨交织同时啼笑皆非的故事。

  新晋小花丁可自杀青完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后又转战新戏《唐砖》的拍摄,可谓接戏不停。丁可在剧中饰演的是“太子妃”苏婉,和太子有诸多的纠葛牵连,太子妃深得长孙皇后(袁咏仪)的喜欢,两人首次搭档“婆媳”关系,合作万分默契。苏婉是位聪慧机敏、知书达理的名门闺秀,这也和生活中的丁可本人性格相似。

  丁可,内地新晋女演员,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爱好唱歌、跳舞等。曾是2008年全国最小奥运火炬手,也是名副其实的美女学霸。

  丁可自出道以来,凭借良好外形及扎实的表演功底被很多导演相中。古装剧和现代剧双管齐下,本次从青春偶像剧跳跃到武侠轻喜剧,相信她的精准演绎能一路升级打怪,魅力齐力爆发。据悉,《唐砖》及已杀青的《泡沫之夏》都将于2018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105/n527265790.shtml report 1568    由王天辰、张佳宁、张智尧、袁咏仪、丁可等联袂演出的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目前已在横店火热拍摄当中。该剧讲述现代考古队员云烨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