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兵神犬》张大大越战越勇 翻越丛林闹乌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大大 

  搜狐娱乐讯 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本周精彩继续。泅渡训练、组合式跳板、上下平台训练与过晃桥等全新的训练本周即将到来。九位新晋训犬员与警犬配合默契,勇往直前。其中,在上一期节目里携警犬“小小”一骑绝尘勇夺全场MVP的张大大,在本周的节目中,依旧不甘示弱挑战自我,获赞勇敢满分。

  新一期的节目中,九位新兵将迎来综合大考验,在经过了35小时紧张的训练之后,九位训犬员携警犬翻越丛林、穿越沼泽完成各项训练。明星训犬队第一棒出发的张大大携“小小”正面对战达人训犬队的曹芯蕊和“棒棒”,他们需要以最快时间在丛林中搜寻目标物。经过一轮搜查,“小小”率先找到被教官隐藏的玩具球,可惜绑着玩具球的是达人训犬队的蓝色交接棒。“乌龙找球事件”后张大大重振旗鼓不甘落后,再次携“小小”重新出发寻找本队红色交接棒。曹芯蕊获得本队交接棒后也并没有转身继续前行,而是帮助张大大一起寻找明星训犬队的玩具球。两人不离不弃,相互支持的精神令人感动,张大大也表示:“我们谁也没有放弃谁,我们更讲究团队精神。”

  在挑战跨越组合板环节,沙溢携“阿贝”与姜潮携“昆龙”顺利跳过第一道障碍,赵一诺携“冠军”一路高歌直至最高组合板,一展“犬中典范”的风范,获得教官称赞与其余训犬员的一致认可。在旁边观摩的张大大轻抚着“小小”的头:“我们试试,我们也可以的!”,原本休闲瘫坐在训练场上的“小小”瞬间仰头配合,跃跃欲试,张大大说罢便举手示意教官,决定挑战最高组合板。在众人的注视下,张大大喊出口令,做出指令性动作,“小小”勇敢的往前一跃,不惧最高挑战。

  这个让“冠军”都退却的最高组合板,张大大最终能否顺利携“小小”纵身一跃,完成华丽跨越,再次勇夺全场MVP?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期待湖南卫视11月24日晚20:20分播出的《奇兵神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21/n523018527.shtml report 1280 张大大搜狐娱乐讯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本周精彩继续。泅渡训练、组合式跳板、上下平台训练与过晃桥等全新的训练本周即将到来。九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