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客栈》现豪华版彩虹 阚清子李菲儿少女感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将播出第六期节目。前不久节目组宣布,甜美温柔的李菲儿即将亮相客栈,接棒杨紫成为第三任义工,令不少不网友大呼期待:“又来一枚女神!”颜值超高的李菲儿将会有怎样的表现?

  李菲儿亮相当义工 少女感爆棚

  外表甜美温柔、颜值演技俱佳的李菲儿,前不久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我们的少年时代》中饰演女神级的“夏老师”,圈到了不少粉丝。本周客栈义工杨紫即将离开,李菲儿将接棒杨紫,与客栈众人经营与生活。在之前的节目中,杨紫因为屡屡犯迷糊而被老板王珂嫌弃,因此众人都表示急需一名机智能干的义工,来为他们减轻负担。据悉,李菲儿一亮相客栈,白衬衣+双肩背包的造型十分抢眼,满满的少女感就瞬间俘获了大家的心。然而李菲儿的劳动力似乎有些不尽人意,她最终是否能够胜任义工的工作?

  超大彩虹惊呆纪凌尘 清子菲儿许愿

  隔壁家的狗、胡乱闯入的鸡、猝不及防的地震......客栈中这样的“美丽意外”比比皆是,令网友纷纷表示“神往”。本周客栈几人划船外出,史上最大的“彩虹”惊喜出现,直接惊呆众人,纪凌尘更是忍不住大呼:“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彩虹!”面临如此难得一见的景观,客栈两位“美貌担当”阚清子和李菲儿,当下对着彩虹许下心愿,少女感隔着屏幕都要溢出来了。万万没想到,如此少女心爆棚的举动,却遭到了陈翔的“吐槽”。陈翔到底说了什么?阚清子和李菲儿还做了哪些少女心MAX的小举动?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等你来慢下来,感受少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16/n522559825.shtml report 1276 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将播出第六期节目。前不久节目组宣布,甜美温柔的李菲儿即将亮相客栈,接棒杨紫成为第三任义工,令不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