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兵神犬》张馨予跌倒被犬救 姜潮遇难训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于上周五热血首播,节目播出之后获得广泛好评。充满新意的阵容搭配、紧张刺激的挑战环节让观众纷纷表示不过瘾!上周节目中,九只警犬的不同个性已经初步显现,本周节目惊险升级,训犬员将和自己的警犬共同挑战涉水训练,各有所长的九组搭档面对前所未有的涉水挑战将会有怎样不同的反应?

  涉水训练旨在锻炼警犬的服从性和人犬配合的默契程度。与之前的知识竞答和打扫犬舍相比,“人犬合一”的激烈比拼才正式拉开帷幕。九对搭档在训练水池前一字排开,尽管训练水池水深只有1米,但对于幼犬或者怕水的警犬来说,这无疑是一道难以跨越的屏障。 “军中花木兰”张馨予首当其冲,携“艾勒薇斯”组成“爱心组合”挑战涉水训练,威猛无比的“艾勒薇斯”毫无畏惧地冲入水中,不料张馨予脚下一滑踉蹡跌倒,危机之时“艾勒薇斯”迅速低头弓背,撑起即将没入水中的张馨予,本能一般的暖心反应令众人感叹不断。其实,从“艾勒薇斯”主动选择张馨予的那一刻起,他们之间的缘分就已然缓缓铺开,经历了相处、磨合、碰撞,她开始能够拿捏住它的脾性,它开始懂得保护她的身体,“爱心组合”实至名归。

  在接下来的训练里,赵一诺的“冠军”依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奔跑、跳跃、入水一气呵成,表现完美令众人目瞪口呆,赞叹不已。九对拍档多数都完成挑战,最后剩下姜潮和“昆龙”面面相觑不知所措。温顺的“昆龙”难以克服恐水情绪,屡屡在水池旁挣脱牵引绳实施逃跑,多次尝试失败后,“昆龙”情绪略显激动,训犬员姜潮面对情绪不稳的“昆龙”同样心生惧怕,不敢靠近。在随后的采访中,姜潮说到:“我几次看向“昆龙”的眼睛,它都像小孩子一样不与我对视,我感觉它是认为自己做不到,怕我失望。”最终姜潮和他的爱犬“昆龙”能战胜恐惧涉水越过水池吗?

  涉水训练只是人犬共同面对挑战的第一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会有更加惊险艰巨的任务在等着九对最佳拍档。他们能否一如既往的克服困难,战胜恐惧?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的心路历程又有怎样的变化和起伏?答案尽在11月10日本周五晚20:20分,湖南卫视《奇兵神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07/n521697462.shtml report 1475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于上周五热血首播,节目播出之后获得广泛好评。充满新意的阵容搭配、紧张刺激的挑战环节让观众纷纷表示不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