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磊何润东领衔发声 螺蛳壳爱心之夜星光璀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爱心之夜阵容
爱心之夜阵容


  由上海美丽心灵公益基金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协办,安乔国际双语幼儿园、安乔厨房、至善艺术基金支持的“螺蛳壳爱心之夜”,将于9月16日晚在上戏端钧剧场拉开帷幕。“螺蛳壳爱心之夜”将作为螺蛳壳儿童空间改造计划的公益第一站,为更多困境中的儿童提供帮助。

  众多明星发声助力,螺蛳壳汇集公益梦

  螺蛳壳儿童空间改造计划,由上海美丽心灵基金会经过两年的调查走访于今年正式推出。旨在帮助困境家庭中的儿童,改造他们狭小混乱的家,并且持续进行学业辅导和儿童心理关爱。

  计划在黄磊、赖声川及何润东三位公益大使的带领下,得到了广泛关注。不仅有大批的爱心企业、爱心设计师和志愿者加入,还引来了徐帆、韩雪、李荣浩等数十位艺人的声援和支持。

  现场惊喜连连,爱心拍卖引期待

  与此同时,于湉、厉娜、ZERO-G男团、潘宥诚、张昊玥等知名艺人,还将亮相爱心之夜。他们不仅会带来诚意满满的表演,还将在当晚拍卖自己的私人物品,拍卖的全部收益将作为善款纳入螺蛳壳计划。

  除了明星艺人的助力支持,当晚还会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出席活动,共同为螺蛳壳计划加码。爱心之夜现场能否帮助更多的螺蛳壳儿童圆梦?邀你一同见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5/n511903622.shtml report 1172 爱心之夜阵容由上海美丽心灵公益基金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协办,安乔国际双语幼儿园、安乔厨房、至善艺术基金支持的“螺蛳壳爱心之夜”,将于9月16日晚在上戏端钧剧场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