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10年前她差点嫁给黄晓明,美貌不输baby却无人娶!口味专一的黄教主,新欢旧爱基本是同款

  说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大家肯定会想起黄晓明和baby这一对吧?!自从黄教主和baby公布恋情之后,就一直大阔手笔秀恩爱,当初两人结婚更是请来了大半个娱乐圈的人~这对夫妻可以说是比较高调的了!

  

  

  在婚礼上黄晓明特意准备的皇家大钻戒和后冠等公主般的待遇也曾羡煞过不少人,黄晓明的宠妻案例想必大家都一定有所耳闻的啦,他还曾说过:自己再也找不到比baby更好的人了……

  

  所以看到黄教主的宠妻力max,可以想象到baby的甜蜜日常啦!

  但其实在baby之前,黄晓明差点就娶了“她”,他们曾有过一段刻苦铭心的恋情,两人甚至还传出过要买婚房的消息~她就是秦岚!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与秦岚是在拍摄黄奕版《还珠格格》时认识的,而后两人在合作的《龙票》中燃起了爱情的火焰。

  

  从外形看,他们是典型的俊男美女组合,当时的秦岚处于事业的上升期,颜值也并不输现在的baby,而黄晓明对秦岚据说很是痴迷,加上两人在圈中风评颇好,由此被外界评为“金童玉女”。

  

  可惜这段感情并没有走到最后,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流传出来的版本有好几个,可信度较高的是说因为一场车祸导致两人分手。早年黄晓明外出拍戏曾遭遇过意外车祸,伤到了腿部,医生建议他卧床休息一个月,当时秦岚知道后立马放下了手上所有的工作去照顾黄晓明。

  

  然而后面秦岚听说要一个月的时间来康复,如此便会因为自己的私事让整个剧组都停工,所以她最后在黄晓明的哀求下还是执意先去完成自己的工作,最后据说黄晓明很失落认为在秦岚心里工作比他重要,接着感情遭遇滑铁卢,最后感情变淡后两人还是分手了。

  

  虽然有点可惜,但是不能走到最后只能说他们不是对方对的人咯~如今黄晓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并且还有了“小海绵”和baby一家三口过的非常幸福,虽然秦岚和黄晓明分手后一直都没有传来感情的消息,但是36岁的她依旧少女感十足,生活过得有声有色。

  

  

  相比当年的“知画格格”秦岚现在更是多了一份成熟,不少网友表示看了秦岚的近照和baby对比之下感觉有些神似啊~

  

  

  两人都是大眼睛,瓜子脸,标准的美女脸。

  

  其实说到黄晓明在baby之前的一些前女友们,据说盘点下来都是同款啊!

  赵薇最近就曾在某综艺节目中揭穿过黄晓明的择偶口味比较单一:长头发,大眼睛……正是其太太Baby的模样,也是晓明“初恋”赵薇的同款。

  

  小扒随手一搜,便发现凡是跟黄晓明传过绯闻的女明星,李菲儿、胡可、秦岚、应采儿都这特征……下面一起看看黄教主和这些同款前女友们的“往事”好了

  

  2008年李菲儿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中曾柔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也因此剧与黄晓明传出绯闻。

  

  此后,李菲儿还特意为黄教主的MV的出镜。

  两人这段感情一直持续到2010年,但问题的关键是,在2009年就传出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绯闻(关于他们三人的感情纠葛,我们就不再细说啦,大家要是想了解更多的话,记得留言和小扒说说,下次我们来个深扒啊~

  

  分手后李菲儿曾说过:“那时候年纪小,没有谈过恋爱,第一次谈恋爱,就整天在一起。本来有机会被经纪人公司邀请去韩国受训发展的,我也拒绝了。我们一起三年,从来没有跟外面、尤其是记者提到过这件事。”

  

  而在黄晓明前女友中,有人说胡可可能是其中受伤最深的一个。在这场爱情中,黄晓明的爱情屈服于娱乐圈的规则,为发展放弃了胡可(不过现在的胡可才是真正的人生大赢家啊~!),当初虽然黄晓明与经纪人极力否认辟除负心谣言,但还是有许多网友谈及此事感慨万分。

  

  然后是应采儿,她之前曾晒出过自己青春期身穿粉色的宫装装,有着标准瓜子脸,大眼睛的她就是十足的小美女啊!只是照片一出,网友就炸开了锅,纷纷评论“好像baby”……

  

  黄晓明和应采儿是在拍《鹿鼎记》的时候传出的绯闻,那时候还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同居,在绯闻传得满天飞的时候,黄晓明有对外宣称过两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然而直至到现在,还是有不少网友认为他们曾经有过一段感情。

  

  最后是与黄晓明同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的赵薇,据说黄晓明见到赵薇的第一天就被深深吸引了,然而却并未展开猛烈的追求,而是在与赵薇有过几次同台演出,一来二去算是熟悉的好友了,才慢慢的向她表露心声。

  

  黄晓明曾说过第一次表白是给赵薇录了一盘音乐带,作为她的生日礼物,可惜她当时并未认真的去聆听,直到多年以后赵薇再次翻出听,才发录音其中有黄晓明的表白,所以最后事情也就这样随着时间流逝,烟消云散了,如今两人依然还是纯纯的老友关系!

  

  绯闻女友加上baby这个正牌妻子,总结出来的就是,黄教主难得的一直都是这么口味专一啊!不管怎样,祝福他们所有人都各自安好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905/n509755786.shtml report 5724 说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大家肯定会想起黄晓明和baby这一对吧?!自从黄教主和baby公布恋情之后,就一直大阔手笔秀恩爱,当初两人结婚更是请来了大半个娱乐圈的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