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源被人冒名顶替开直播,一个技巧教你识别真假!

偶像说 王源 阅读(0) 评论()

  今日,TFBOYS_FanClub(官博)发布公示,有不法分子借用王源个人名义开直播,其行为已经涉嫌欺诈,并严重损害了王源的个人名誉。为此,他们将采取法律措施,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在官博给出的打假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主播以“王源Roy”命名,封面用的是王源的照片,更在公告栏号召小汤圆们为他打榜,礼物值也达到了392.2万,这明显就是打着王源的名义捞钱啊!

  

  TFBOYS的直播都会在官方宣传,对于这种无厘头的直播,大家就不要凑热闹了!而且,TFBOYS平时开直播都会自动把刷礼物的功能关掉,不让粉丝花钱,所以对于这种主动讨礼物的,一看就是假的!

  请大家记住,TFBOYS—王源才是源哥的唯一账号,头像处有明显的红V,简介处写着“人气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 王源

  

  其他账号请大家务必谨慎!

  如果碰到下面这种明显骗人的,拉黑举报,千万不要仁慈!

  1、在昵称上仿冒,卖东西的!也不想想,王源还有时间领优惠券吗?

  

  2、在头像上仿冒的,博关注。那是TFBOYS吗,明明是TFB0(阿拉伯数字0)YS!

  3、QQ上仿冒的,QQ没有一个是真的,相信我!

  4、在K歌软件上仿冒,那是仿音,不是真人,宝宝们不要被骗了!

  

  5、打着“官方认证”名义冒充的,想一下,王源会这么明目张胆的暴露吗?明星都是开小号生怕被人知道!

  

  以上只是一部分骗局,网上的骗子还有很多!还望大家擦亮双眼,不要被眼前的好奇心给蒙蔽!博关注的还好,但是一旦涉及金钱和感情,千万不要被麻痹!

  

  王源不是贪慕虚荣的人,他不仅不会找粉丝要红包,更不会用自己的照片骗钱,如果你们遇到类似的骗子,别说话,默默举报、拉黑就好!像这种打着王源的名义做坏事的人,有什么值得同情的?

  

  王源那么善良,都别他被人给利用了好吗!粉丝们一起帮王源打假,消灭那些假王源!

yule.sohu.com true 偶像说 https://yule.sohu.com/20170905/n509747928.shtml report 3110 今日,TFBOYS_FanClub(官博)发布公示,有不法分子借用王源个人名义开直播,其行为已经涉嫌欺诈,并严重损害了王源的个人名誉。为此,他们将采取法律措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