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INS关注数超300万的华人明星大盘点,鹿晗张艺兴王嘉尔宋茜全都榜上有名!

  造有多少小伙伴使用Instagram,反正明星们用这款社交软件的确实不少。

  而且榜妹发现,现在有很多中国明星在INS上的粉丝量,都超过300万了!

  吴亦凡目前粉丝量已经达到了548万,nili大凡凡在海内外人气都超高的。

  

  平时更新还蛮勤快的,基本都是和大家分享一些日常。

  

  

  侧面也能秒杀,哥哥腿长两米八啊喂!

  

  张艺兴的粉丝量已经达到704万了,头像满分哟~

  

  小绵羊平时也是跟大家分享一些工作和生活中的照片,更新频率很高。

  

  

  风景照神马的也是有的,生活中的点滴基本关注ins都能看到,也算是给海外粉丝的一种福利吧。

  

  还有王嘉尔哇,粉丝量马上就要破700万了。

  

  嘎嘎经常会韩文和中文一起发,照顾到两边粉丝,灰常暖心~

  

  还会宣传自己的新杂志或者节目,榜妹造泥萌一定有准时收看。

  

  

  宋茜小姐姐的粉丝量达到了308万,头像敲好看的说~

  

  更新内容自拍居多,御姐范儿十足。

  

  这个眼部特写草鸡勾人,泥萌有没有跟榜妹一样被撩到!

  

  

  一般比较关注时尚圈的小伙伴都会关注刘雯吧,大表姐的ins可看度还是很高的。

  

  基本都是些硬照,潮范儿十足,大表姐的气质一般人真的模仿不来,就算纯舔屏都是日常养眼系列。

  

  

  

  范冰冰在海内外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粉丝破300万榜妹一点都不意外。

  

  范爷经常会出席一些品牌活动,还会晒各种自拍,小仙女永远美美哒。

  

  

  电影宣传神马也是有的,《我不是潘金莲》泥萌都看了没?

  

  Angelababy的粉丝量达到了587万,在中国明星里算灰常厉害的了。

  

  baby更新的商业内容会更多些,经常能看到各种品牌的宣传以及代言。

  

  

  自拍必须有,日常必备福利嘛~

  

  and黄子韬

  wuli韬韬的粉丝量达到了724万,在ins上也是流量担当啊~

  

  会跟普通男孩纸一样更新自己的心情并附配图,其实榜妹造你肯定是想跟大家分享你帅气的照片。

  

  

  衣服看着不能穿是多么绝望的一件事,榜妹猜你穿上肯定特别有型,酷帅狂霸拽说的就是你了。

  

  最后来看看鹿晗,INS上粉丝量达到了951万,当之无愧“流量之王”嘛~

  

  小鹿更新的基本都是自己的照片,所以榜妹也能理解为什么很多中国粉丝翻墙也要刷ins了,必须向美颜屈服!

  

  

  还有锻炼的视频,不造小鹿童鞋拳击练的肿么样,到时候看《甜蜜暴击》应该就造了吧!

  

  这么多爱豆都在用ins,不造泥萌关注了谁呢?

  晚安。

yule.sohu.com true 明星权力榜 https://yule.sohu.com/20170904/n509626279.shtml report 6535 不造有多少小伙伴使用Instagram,反正明星们用这款社交软件的确实不少。而且榜妹发现,现在有很多中国明星在INS上的粉丝量,都超过300万了!吴亦凡目前粉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