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黍说:范冰冰和王学圻关系不正常?卢靖珊在美国被潜规则?鹿晗调戏微博热搜?雪梨借霍思燕炒作?董卿跪地采访?

  婊贝萌,晚上好呀~

  又到扒黍开聊(撩)时间啦,婊贝萌有没有准备好呀?

  

  Q:范冰冰和王学圻关系不正常?

  

  扒黍:当年范冰冰和王学圻的绯闻只能是绯闻啦,根本就没有恋情,所谓的“暧昧”也是炒作而已。

  王学圻和范冰冰因为拍摄《麦田》认识,王学圻的演技和认真让范冰冰肃然起敬,她都叫他“艺术家”,但无奈王学圻当时并不红,惜才的范爷就主动承担起了王学圻的宣传工作,也因为范冰冰工作室的努力,王学圻得以名声大噪,迎来了事业的高峰;而且,王学圻和范冰冰认识的时候,范冰冰已经是圈内的大咖了,而王学圻的名气却小很多,两个人的年龄也差距蛮大,范爷肿么会中意他呢?

  最近,王学圻还出现在了李晨的导演处女作《空天猎》中,如果这恋情是真,大黑牛还有这度量让王学圻在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中出演角色么?

  Q:卢靖珊在美国被潜规则?

  

  早年间的卢靖珊一直在美国演艺圈打拼,但无奈美国演艺圈“肮脏不堪”,她自己也遭遇过潜规则:有一个喜欢玩女人的导演找她喝咖啡,其实就是想潜规则她,还美名其曰“成名的代价”,但卢靖珊一口回绝了他,她还是比较清高的。不过这件事也给她造成了阴影,以至于后来她拍《战狼2》的时候,她都问了吴京自己需不需要脱,如果需要脱自己就不演,(这孩子有点被美国演艺圈给吓傻了呀)

  如今的卢靖珊已经是55亿女主了,潜规则这种事应该再也不会降临到她身上了。黍觉得这其实就证明:只要亚洲女艺人有足够的实力,能够创造商业价值,也可以得到相应的尊重和掌声!

  Q:鹿晗调戏微博热搜?

  

  扒黍:鹿晗又双叒叕和邮筒合照了,而且这一次也光荣地上了热搜,结果就被网友调侃傻狍子在调戏微博热搜啦。照片中的鹿晗又现身上海外滩中山东一路的邮筒旁,蹲在邮筒前的鹿晗笑得像个孩子。

  婊贝萌还记得去年4月份的上海“邮筒事件”吗?这次鹿晗与邮筒的合影,不知道又会引来多少粉丝来与邮筒合影哟,不过邮筒也终于知道了自己存在的意义啦,黍目测那个邮筒几天后会掉一层油漆,麻烦上海相关部门不要偷懒,抓紧时间去刷漆!不然邮筒保不住啦!

  Q:雪梨借霍思燕炒作?

  

  扒黍:是哇,怀孕了也还不老实!雪梨在微博上分享与霍思燕的合照,并配文称,自己参加完活动坐电梯回房间,一开始没有认出同在电梯里的霍思燕,结果霍思燕还认出她来了,对她说“congratulations”,然后摸摸雪梨的肚皮说“恭喜哦,要注意哦。”雪梨表示十分开心,霍思燕夫妇都对自己非常贴心,自己现在也是非常幸福!

  但是人家是明星,你是网红,到底是谁更有辨识度哟?雪梨还认不出霍思燕,是黑霍思燕整容么?而且不仅如此,雪梨还P了自己的照片,没有给霍思燕P,但黍觉得人的气质是P不出来的,霍思燕给人的感觉还是更自然更有气质一点,网红与明星还是有区别的!

  Q:董卿跪地采访?

  

  扒黍:不得不说,董卿是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主持人。面对一位从事翻译工作超过70年的大翻译家许渊冲,董卿在对话时一直保持和老先生平视或者仰视的角度。听着许老先生讲述自己的“执着”,并且将一生都奉献给翻译事业的故事,在旁的董卿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充分表达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尊重。作为一个女孩子,在穿裙子不好俯身时,地面是木地板比较干净的话,选择跪着的姿势和别人说话,既要保持优雅又要谦卑不是一件易事。

  这是对嘉宾的尊重,对观众的尊重,对舞台的尊重,更是对自己职业的一份尊重。也许有人觉得董卿有作秀之嫌,但黍却真心认为,董卿这一跪,跪出的是国人的素质和风采。

  好了,今天的扒黍说就是这样啦!婊贝们如果还有什么想要知道的八卦猛料,尽管在评论区留言哦,扒黍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嗷~

  黍长得这么帅,八卦也如此精彩,婊贝们确定不点个赞再走嘛?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902/n509424192.shtml report 2758 婊贝萌,晚上好呀~又到扒黍开聊(撩)时间啦,婊贝萌有没有准备好呀?Q:范冰冰和王学圻关系不正常?扒黍:当年范冰冰和王学圻的绯闻只能是绯闻啦,根本就没有恋情,所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