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星自曝节目停播遭小人陷害,王思聪成为最悲催制作人!

  哈喽,各位宝贝儿,要说最近的综艺节目是真不省心,某嘻哈依靠黑历史撕X营销就不说了,某男生冠军刚决出选手人设就崩塌了,而一向以毒舌著称的脱口秀节目《金星秀》要停播了?

  前几天,金星突然发了条微博,说感谢大家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各位后会有期。

  虽然没有点明说节目停播,但是后会有期这四个字大概也说得很明白了,这个陪伴了大家两年多的节目可能会就此消失。

  相信看过金星秀的宝贝儿们一定不少,同类型老牌访谈节目也不少,像鲁豫的《鲁豫有约》,李静的《非常静距离》。

  而《金星秀》自播出以来,就深受广大网友喜欢,主要是因为这个节目的画风和那些东拉西扯没营养的不一样,金星一张嘴从来没有饶过谁。

  大腕如范冰冰,也屡次难逃金星毒舌,什么吓坏小朋友的“马震”、“牛震”多次被她点名批评。

  还会时不时爆料些娱乐圈的八卦,比如说过H姓的小鲜肉耍大牌,因为被说造型像黄渤老师,要求立刻重做造型,于是让记者苦等了两个半小时。

  至于这位H姓小鲜肉,虽然金星没有点名,相信聪明的宝贝儿们已经猜出是谁了。

  这么一款劲爆的八卦脱口秀节目,火爆程度也不需要复述了,看看粉丝吃惊的留言就知道了。

  架不住粉丝在评论里追问,金星在微博上回复了一个网友,爆出了停播的原因,竟然是遭人陷害?

  因为节目做得好收视率又高,就遭到了小人眼红嫉妒,领导为了自保就把节目撤掉了。

  这种毫不客气的回应,果然很金星呐!

  不管金星得罪多少人,这个节目终是没保住,但愿后会有期吧。

  说到被停播的节目,就不得不说王思聪了,半年三档节目被下架,成为最悲催的制作人!

  2016年7月7日,获得王思聪投资的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在腾讯视频上线,上线24小时后,点击量已经突破1000万次。

  节目上线短短三天,点击量就已突破三千万播放量,然而到了10号晚上,完整版节目却惨遭下架,连花絮都不见踪影。

  下线原因也很简单,尺度过大,虽然最后经过整改再度上线,话题性却没了,嘉宾吐槽也不痛不痒,笑果不足。

  后来王思聪又亲自上阵搞了个小咖秀,结果又是因为尺度太大,上线两期再次被下架。

  相比于前两款中途被掐掉的节目,王思聪亲自导演的《hello女神》倒是完完整整的录制播出完成。

  但是由于节目中嘉宾频爆粗口、并有鼓吹拜金、不尊重女性之嫌,在节目收官一个多月之后,依旧未逃过被下架的命运。

  还有前段时间有个人气很高的明星酒后真言秀节目《举杯呵呵喝》,也停播下架了。

  《举杯呵呵喝》是一个边喝酒边讲故事的节目,主张“喝真酒、说真话、做真我”,由胡海泉、赵英俊、杨迪和沈楠组成的“胡喝帮”担任固定MC。

  为了证明是真喝,还在现场吹酒精测试仪。

  节目第一期就曝出了沈楠在《蒙面歌王》中说的话都是有台本的。

  可能是酒后吐真言,主持人和嘉宾们在酒桌上都比较敢说,宁静还自曝曾遭到男性工作人员“咸猪手”,她顾及到那个人的前途,并没有和别人提起过这件事。

  田源曾经因为出轨事件一度事业停滞,他还在节目里自曝事情发生之后给汪涵下跪,甚至一度想轻生。

  爆料越来越多,无非是想给节目增加吸睛点,在综艺节目泛滥的今天,每个节目想要存活下来都很不容易,播出这样大范围地爆料,节目的制作方、主持人和嘉宾都要承担一定风险。

  所以这档节目就悄然无息的下架了,有网友猜测下架原因:“难道是酒后吐真言有一些游戏爆料出问题比较大尺度?”

  虽然近两年被下架的节目都是尺度问题,但是前几年也有一些好节目因为别的原因,遗憾停播。

  比如当初芒果台制作的讲百家姓的节目,汪涵主持,阿忆老师张发财等常驻嘉宾,每期会找一两个所讲姓氏的明星助兴,播出时间在半夜12点档。

  后来因为收视率被砍,微博贴吧都有很多观众呼吁重播,然而一直没有回应。

  还有著名歌唱类节目《同一首歌》,自1999年新年开播,2009年国庆节后停播。

  虽然当初是因为侵权原因令人替它惋惜,但这也不是唯一理由,节目背后的走穴嫌疑和承办方的巨大开销也注定了它的命运。

  在当今上拼高端,下比节操的综艺市场竞争环境中,制作方如若一成不变,必将扮演被淘汰的角色。

  然而拼高端注定出现利益回报不均等问题,而比节操又要顾及尺度问题,综艺市场不靠创新必定难以发展,但愿内地综艺越作越好吧。

  不知道各位宝贝儿喜欢哪个综艺节目,它却突然停播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902/n509418799.shtml report 6193 哈喽,各位宝贝儿,要说最近的综艺节目是真不省心,某嘻哈依靠黑历史撕X营销就不说了,某男生冠军刚决出选手人设就崩塌了,而一向以毒舌著称的脱口秀节目《金星秀》要停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