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正确迎开学的方式是看诺兰的《敦刻尔克》,王思聪林更新都期待的电影!(文末有福利)

  告诉同学们一个悲伤的消息,假期余额已不足,更惨无法去充值!

  没错,马上就要开!学!啦!泪奔了有没有!时间飞逝有没有!怎么暑假这么快就结束啦?感觉自己放了一个假的暑假有没有!

  不要哭,因为还有一个能安慰同学们的好消息!我们最爱的电影大神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自编自导的动作剧情战争片《敦刻尔克》(Dunkirk)即将于9月1日内地公映

  没错!就在我们开学的第一天上映!瞬间破涕为笑了有没有!感觉开学没那么痛苦啦有没有!突然感觉上学有盼头了有没有!

  已在海外上映的《敦刻尔克》口碑爆棚,不少媒体给出满分评价,称这部电影是“年度最佳,有望领跑颁奖季”,就像诺兰过去拍摄的所有经典影片一样,诺兰依然是诺兰,诺兰依然是大神!《敦刻尔克》绝对是开学周末同学们的观影首选!

  诺兰是当今影坛最受观众喜爱的导演之一,在豆瓣电影上,诺兰所有电影的评分都在8分以上,多部代表作更获得9分以上超高评价,如《盗梦空间》(Inception)9.2分,《星际穿越》(Interstellar)9.1分,《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9.0分等。特别是盗梦空间,简直就创世纪的神作!很多人看了一遍又一遍,每一次看都会有新的惊喜和发现!

  《敦刻尔克》也一样,其精彩之处,可以说是正中不少人的嗨点——波澜壮阔的宏大场面、妙趣横生的叙事手法、燃爆影院的热血情节、身临其境的酷爽体验,更有帅出天际跟我们年龄相仿的新男神们,简直是学姐学妹的惊天大“福利”,瞬间变身“舔屏”迷妹而不可自拔!

  《敦刻尔克》是诺兰耗时三年打造的全新力作,无论是经典元素还是全新尝试,都充满能让我们大呼过瘾的绝对亮点!影片视听体验极致震撼,诺兰大神一如既往使用细节丰富的IMAX摄影机并坚持实拍,无论是壮阔的宏观视角和激烈的空战搏杀,还是返航中的枪林弹雨,都呈现出电脑特效无法比拟的惊艳质感和真实感。

  诺兰在实景地敦刻尔克取景,据说还特别豪气的买了二战时期的军舰和飞机来拍摄,古董啊!!诺兰说了:我只是希望能打造出真实感,让观众和这些士兵们一起,经历这场生死撤退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电影的作曲是汉斯·季默大神(Hans Zimmer)!他以诺兰怀表声为灵感打造的紧张感爆棚的配乐和顶级音效,《敦刻尔克》成为一场身临其境式的视听盛宴。据说,连大撤退的老兵在观影后也竖起大拇指:“和我们当年经历的几乎完全一样!”

  虽然敦刻尔克的历史爱军事的同学们知道,但是影片的全新叙事手法会让钟爱解谜的同学们其乐无穷。诺兰大神的电影素以“烧脑”著称,是最有探索欲望的同学们的最爱。而诺兰此次挑战新创意,海陆空三条线索交叉并行的结构复杂精巧,回味无穷。

  此处百度百科一下敦刻尔克大撤退:

  纳粹德国1940年5月10日开始进攻西欧。当时英国、法国、比利时、荷兰、卢森堡拥有147个师,300多万军队,兵力与德国实力相当。但法国战略呆板保守,且动员较为迟缓,只把希望寄托在他们自认为固若金汤的马奇诺防线上,对德国宣而不战。在德法边境上,只有小规模的互射,没有进行大的战役,出现了历史上有名的“奇怪的战争”。

  然而,德军没有攻打马奇诺防线,他们首先攻打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并绕过马奇诺防线从色当一带渡河入法国。德国法西斯的铁蹄不久又踏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

  1940年5月21日,德军直趋英吉利海峡,把近40万英法联军围逼在法国北部狭小地带,只剩下敦刻尔克这个仅有万名居民的小港可以作为海上退路。

  形势万分危急,敦刻尔克港口是个极易受到轰炸机和炮火持续攻击的目标。如果四十万人从这个港口撤退,在德国炮火的强烈袭击下,后果不堪设想。

  英国政府和海军发动大批船员,动员人民起来营救军队。他们的计划是力争撤离三万人。这支杂牌船队就在这样危险的情形下,在一个星期左右时间里,救出了三十三万五千人。

  值得再一次提到的是,如果你觉得这是男同学才会喜欢的电影,那就错啦~美美哒女同学们请注意,千万不要以为这部主打历史与军事元素的电影与你无关,让你犹豫,因为以青春偶像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领衔的一大波已经风靡世界的新男神,将成为你们“舔屏”的绝对理由,这份超级大福利,你们怎能不收下呢?

  对了,这部电影还是王思聪林更新都表示期待的电影呢,王思聪公开为《敦刻尔克》首映站台,称诺兰是他偶像,而林更新也在接受某杂志访问时提到,期待《敦刻尔克》。许多名人明星也表示期待和推荐了这部电影,包括陈奕迅、舒淇、小河神李现、导演彭浩翔、《拓星者》导演张小北等等,好的电影,值得赶紧买票走起!

——这是一条福利分割线——

为了感谢大家对【娱乐资讯台】的支持

小编决定送出

12张《敦刻尔克》电影票

12张《敦刻尔克》电影票

12张《敦刻尔克》电影票

  参与规则

  1、留言本篇文章

  2、留言点赞最高的前6位童鞋(每人两张)即可获取电影票(电影票不限场次,不限地区)

  3、本次活动截至2017年9月2日18:00,活动结束后将在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届时请获奖的童鞋联系本编。

  伙伴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901/n509303443.shtml report 6535 告诉同学们一个悲伤的消息,假期余额已不足,更惨无法去充值!没错,马上就要开!学!啦!泪奔了有没有!时间飞逝有没有!怎么暑假这么快就结束啦?感觉自己放了一个假的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