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关之琳宋茜厨艺首秀 吴秀波开金嗓 《我们来了》带你走进神秘的女书文化

  说到吴秀波,波叔,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大军师司马懿之军事联盟》里有鹰视狼顾之相的司马懿

  

  又或者是《北京遇上西雅图》里机灵圆滑的Daniel。

  

  作为演员,波叔曾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获得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和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并于2014年,凭借古装剧《赵氏孤儿案》提名第42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可是说是很优秀了不是?

  

  然鹅,小编今天并不是来和大家讨论波叔的演技是多么优秀的,而是要通知大家一个特!大!好!消!息!

  波叔要在新一期芒果台《我们来了》里开嗓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唱的还是二十年前波叔专辑《爱之战》里的一首歌,要知道这可是波叔在《我们来了》里 首次亮嗓呢~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波叔曾在《我是歌手》“帮帮唱”环节和李健搭档过,当时他的歌声就惊艳很多人~

  

  小编带大家欣赏一下波叔20年前个人专辑《爱之战》的封面,不得不说,无论是20年前还是20年后,秀波叔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啊!

  

  那么究竟是什么任务让秀波叔如此卖力把看家本领都使出来了呢?答案就是:因为美食!

  

  吴秀波疯狂答题,蒋欣一路吃吃吃

  

  上一期《我们来了》带大家体验了一把中华武术的精髓,舞狮的欢乐让大家至今难忘。而在新一期节目中,节目组将带领大家去往湖南永州,体验当地的特色美食以及女书文化。

  

  

  说到永州,就不得不提柳宗元。柳宗元曾在永州写下了著名的《捕蛇者说》千百年来一直广为传颂。该文后来还被收入苏教版语文九年级上册。而永州人为了纪念柳宗元也为他修筑了如今的柳子庙。

  

  而这次来到永州的大家一上来就强烈的感受到了来自永州人民的热情,这小舞跳的,很是有Feel啊~

  

  除了用特色舞蹈欢迎我们的嘉宾,在游戏环节里,当地居民也纷纷帮助嘉宾获取各路美食。美食多好吃,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

  

  而我们的蒋三岁这次为了美食真是豁出去了!见人就吼:“”我要吃牛肉!”看这位姑娘都被娘娘对肉的渴望都惊的后退了几步。

  

  娘娘就是娘娘,吃肉也如此的霸气。

  

  虽然娘娘一路都在指着别人说:“就知道吃!”然鹅,娘娘的身体却是非常的诚实,自己吃吃吃根本停不下来!

  

  我们虽然爱吃,但是我们也会自己做的!这不,这边吃的正香,那边做菜的娘娘也是相当认真。洗菜做饭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

  

  

  看到娘娘如此专注,小编非常确定这还是那个自己穿反裤子反应却非常可爱的娘娘没错!

  

  当然想尝到美食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本期节目中,第一顿午餐就需要众位嘉宾自己获取食材,并且亲自动手准备菜肴。

  

  看唐艺昕和陈妍希的小表情,这是太饿了却没有食材的委屈脸吗?

  

  而为了不让蓝队队员饿肚子,Wuli秀波叔为了赢取食材自动切换到“疯狂答题模式”,接二连三地挑战猜题。

  

  

  结果,当导演宣布最终任务其实是从各自获取的食材中挑选六样比重量时,波叔一脸蒙圈。此时只想问一句导演,人和人的信任在哪里?

  

  不过也正是因为导演组的套路深,才让波叔后来为了获取食材亮嗓~磁性温柔的嗓音引起一阵惊呼和赞美,让旁观的队员们也变身成了“疯狂的小迷妹”求和波叔合影。

  

  

  汪涵关之琳大秀厨艺 宋茜险酿火灾

  

  那边蓝队为了收集食材各显神通,这边的红队却抱着食材已经开锅了。

  

  据说每个团队都有个厨艺了得的大厨,而蓝队这个神一样的队友就是我们的涵哥汪涵。

  一个个看似普通的食材在涵哥手里立马变成了一道道精致的菜肴,看这垫锅的本事,把娘娘都看傻了。

  

  整个做菜的过程都能看出来汪涵十分细心,不仅亲自洗菜,还承包了本集所有的美食,实在的“厨艺担当”!

  

  

  厨艺技能满点,口才满分,关键涵哥还会尬舞!此刻只想对杨乐乐说,这样的老公哪里找的,请给我们来一打!

  

  除了汪涵,我们的关女神这次也有秀厨艺!虽然关之琳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不食人间烟火,但在本期节目中,关姐姐再次展露不为人知的一面,亲自淘米做起了腊肉饭!

  

  玩游戏呆萌做菜认真的关女神是否吸引到你了呢?

  反正小编已经拜倒在关姐姐的石榴裙下了~

  

  据说这次宋茜也送出了自己的厨艺首秀!这个消息真是惊呆了小编,你们偶像都是这么会玩的吗?小编记忆里的宋茜,明明是这样的!

  

  《我们来了》真是一个神奇的节目,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主持人大秀厨艺,舞者大秀厨艺,演员大声高歌...

  额,可好像听说宋茜的这次掌勺不太顺利,差点引发“火灾”。

  

  原来是宋茜在做菜的过程中临时立场导致热油在锅里滚烫,慌张的宋茜将泥鳅全部倒入,使锅中即刻窜起大火引发了一场小型“火灾”。幸好波叔英雄救美,最后宋茜力挽狂澜,做出了一道香辣泥鳅,变身“火辣厨娘”。

  

  

  众人学习女书文化,蒋欣被夸

  

  在这期节目里,众人将学习永州留传的女书文化。这里小编给大家画一下重点:女书,作为世界上发现的唯一一种女性文字,起源于中国湖南省江永县,所以又名江永女书。《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三站就来到了这里,这无疑是“我们”继佛山武术文化后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又一次勇敢探寻。

  

  2011年,一部通过“女书”讲述女性之间凄美委婉感情的电影《雪花秘扇》横空出世,“女书”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走入大众眼帘。

  

  在电影《雪花秘扇》中,女主角也用扇子作为女书的载体,来完成相互之间情感的交流。为了全方位展现女书对于女性情感交流的贡献,《我们来了》也设置了女书书写环节,嘉宾们需要用女书在纸扇上写下祝福,然后互赠对方。陈妍希将手写的扇子送给了蒋欣,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女书是一种神秘又有魅力的文字,表达的是女性之间的情谊,所以我首先想到的是送给‘大欣欣’。”

  

  看到娘娘如此认真,涵哥也不甘示弱,悄悄告诉小编,涵哥拿起笔的一霎那,你是不是被帅到了?

  

  天啦噜!这一期不仅能看到波叔亮嗓,涵哥秀书法,娘娘吃吃吃,还能在一片欢声笑语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简直是期待值爆表!说不定还能看到其他人的隐藏技能呢?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原创女性真人秀《我们来了》就问你约不约!

yule.sohu.com true 娱史通鉴 https://yule.sohu.com/20170901/n509277793.shtml report 8458 说到吴秀波,波叔,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大军师司马懿之军事联盟》里有鹰视狼顾之相的司马懿。又或者是《北京遇上西雅图》里机灵圆滑的Daniel。作为演员,波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