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8月31日【影剧综】日报

  01/追龙

  甄子丹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的动作片《追龙》释出先导预告,宣布定档9月30日。电影首度促成“跛豪”和“雷洛”两大枭雄同台对决,“是国内电影市场上几乎没有的反黑题材”。

  02/被清除的男孩

  由乔尔·埃哲顿自编自导自演的LGBT新片《被清除的男孩》(Boy Erased, 暂译)确定新一批加盟卡司:两届托尼奖获得者切莉·琼斯、红辣椒乐队贝斯手Flea、加拿大当红导演泽维尔·多兰 和“戳爷”特洛耶·希文等强势加盟。影片阵容多元且骚气冲天,令人期待。加上此前确定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影帝罗素·克劳和卢卡斯·赫奇斯(《海边的曼彻斯特》),影片的卡司可谓相当豪华。

  03/初恋日记

  今日,由叶曦执导,马志威、王敏奕、符龙飞领衔主演,林雪、苑琼丹、黄一山、罗家英、麦家琪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初恋日记》宣布定档9月15日在国内公映,并发布首款“怦然心动”版预告片及海报。

  04/烽火芳菲

  筹备六年的战争片《烽火芳菲》定档11月10日上映,预告及海报曝光,"盛世美颜"刘亦菲首次挑战出演素颜寡妇。这个讲述25万人被屠杀的历史事件,深深吸引了荣获过奥斯卡大奖的比利·奥古斯特导演。

  05/二次初恋

  由青年导演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黄征领衔主演,王志飞友情出演,邰智源、王嘉宁、夏志远、陈牧耶联合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二次初恋》今日正式上映,作为朱茵的最后一部爱情片,上映之前就引起持续热议。近日片方又曝光了一款“女神特辑”短片。杜天皓、王志飞、黄征、王嘉宁纷纷出镜,或“深情”或“搞怪”地剖白女神的“真面目”。

  06/声之形

  《声之形》曝光推广曲MV《See you again》(中文名《与你再遇》),窦靖童首次献声动画电影,并包揽词曲创作。

  01/最美的青春

  著名导演“传奇剧王”郭靖宇担任监制和总编剧,新锐导演巨兴茂执导,知名编剧杨勇、徐锦川、陈幼军等联合编剧的电视剧《最美的青春》于8月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最美的青春》以塞罕坝几代造林人的先进事迹为原型,将再现塞罕坝人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史和“绿色传奇”。

  02/美人心

  由周知担任出品人,并出演女主角西施的电影《美人心》,近日曝光一组西施扮相的剧照。剧照中,周知的扮相完美呈现了西施的一颦一笑,四大美人之首的风姿跃然于眼帘。据悉,今年9月,周知还将和《美人心》的主创人员亮相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03/你迟到的许多年

  由黄晓明、殷桃、秦海璐主演的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品质大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曝出一组六张“军人印象”版定妆照。三位主演身穿国人最熟悉的六五式军服,使人又看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八十年代。据官方透露,该剧将呈现一出改革开放后的创业大潮浮世绘,二十年漫长跨度,铁道兵出身的主人公们,在复杂的人性和沉浮的命运间不忘军人铁骨,在爱情与婚姻、理想和现实,成功与失败的冲突中演奏出时代与个人命运的交响曲。此次殷桃首度搭档黄晓明,出演情感与命运交织的两位主角,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仍是一个待解答的谜团。

  04/《那年花开月正圆》

  昨日,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等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式开播,陈晓和孙俪上演了一出你追我赶的欢喜冤家桥段,陈晓更是因求爱遭拒而将孙俪绑在了椅子上泄愤,想要痛打一顿却在抽了几下看到孙俪倔强的眼神后舍不得继续下手,令不少观众更加期待两人后续恋情的发展。

  05/寻人大师

  由胡耘豪担纲男主,何花、钟镇涛、钱迪迪、付嘉等人联袂主演的《寻人大师》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凭借寻人暖心传播正能量的好口碑,《寻人大师》在网络平台播出后,成功上星,让观众们再次感受这趟寻人、寻己、寻心之旅。这也是胡耘豪继《老九门》之后又一次在电视荧幕跟观众见面,更是其第一次挑演男主的作品,很是让人期待。

  01/开学第一课

  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今年迈入第10个年头。作为每年开学日期间最受全国中、小学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电视节目之一,《开学第一课》每年都会带给观众新鲜的观点、丰富的知识、心灵的洗礼和无限的惊喜。今年,《开学第一课》给观众们的第一份惊喜莫过于开场主题曲演唱者——吴磊的加盟。

  02/我们来了第二季

  2011年,一部通过“女书”讲述女性之间凄美委婉感情的电影《雪花秘扇》横空出世,“女书”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走入大众眼帘。女书,作为世界上发现的唯一一种女性文字,起源于中国湖南省江永县,所以又名江永女书。《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三站就来到了这里,这无疑是“我们”继佛山武术文化后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又一次勇敢探寻。节目组对于江永女书的传承、传播在弘扬女书文化之余,更是展现出了女性的独特魅力。

  03/《天天向上》

  在上期播出的“周五不下班”中,“天天吧”周五六人组一起度过了一个有趣的七夕。本周“天吧”继续热火营业,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热点,探讨环保议题。汪德福组建环保小分队,六人组围绕“绿色生活”发生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04/国片大首映

  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六(9月2日)20:15播出节目正片第六期,胡夏携青春爱情电影《会痛的十七岁》做客《国片大首映》,与影迷们倾情分享电影台前幕后有趣的故事,重温青涩美好的青春记忆。难得与影迷一起同台互动,胡夏不仅大展歌喉,更是首秀舞技,气氛十分热烈。

  05/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三季

  本周三《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三季于东南卫视再度开播,节目首期迎来嘉宾“华妃”蒋欣。在鲁豫和“关雎尔”乔欣的陪伴下,非科班出身的蒋欣走进中戏校园,一圆大学梦,更触景生情泪撒表演课。作为微胖界女神蒋欣、鲁豫面对面聊胖瘦,直言:减肥没有幸福感,还是让我吃吧。如今再看《甄嬛传》对“华妃”一角的诠释,她坦言为当时自己的表演感到惊讶。

  END

yule.sohu.com true 影视深水 https://yule.sohu.com/20170831/n509206896.shtml report 7228 01/《追龙》甄子丹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的动作片《追龙》释出先导预告,宣布定档9月30日。电影首度促成“跛豪”和“雷洛”两大枭雄同台对决,“是国内电影市场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