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星秀》停播,脱口秀都将停播?东方卫视负责人回应了!

  传媒内参导8月30日,金星发文宣布《金星秀》将停播,她晒出和自己的老搭档沈南的合照,配文到:“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

  来源:卫视资源速递

  (ID:ws-zy-sd)综合整理

  

  

  《金星秀》自2015年1月28日开播,直到昨日,一共做了132期节目,终于划上了句号。金星在节目中说了这样的一番话:

  “这132期《金星秀》是一本日记,他是我和小南通过嬉笑怒骂的方式,分享了我的经历、他的故事,和很多其他普通人的故事,别人的故事是一面镜子,通过别人的故事,大家看能不能照到自己的影子。”

  典型的金星式的鸡汤结束了整个的《金星秀》,网友在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纷纷表示不相信,评论到:

  “陪伴我两年的节目,是这个节目让我爱上了你,那天偶然看到第一期开播,不差一分一秒,妙不可言,缘来是你。金星秀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尽管千万不舍,终究要说一声再见,我也知道会有新的节目,心里还是有些难受,自从昨天知道了这个消息,挺难受的。不管怎样,我们一直都在,一直都在陪着你。”

  

  《金星秀》自2015年开播,金星以自己独特的麻辣点评赢得了满堂彩,而她直爽、不怕得罪人的性格也使得这档节目做得有声有色,“不装”是这个节目的标签,“完美”更是金星的标志。

  

  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金星秀》曾停止更新,当时还传闻是因为金星嘴太毒被封杀,但是20天后照常开播,“封杀”之说便烟消云散。而这次停播,很多网友爆料都是因为电视台节目调整,可能会面临永久停播。目前官方还没给出明确消息。

  另外针对网传消息“东方卫视自此再无talk show!”,搜狐娱乐独家联系到东方卫视负责人,负责人称:

  “《金星秀》只是版面调整,接替其播出的是周播剧《醉玲珑》,而《今晚80后脱口秀》不受影响,不会有变动。”

  

  至于外传东方卫视的脱口秀节目都将停播、再无脱口秀的说法,对方表示是谣传,假新闻,“东方卫视有自己的脱口秀战略。

yule.sohu.com true 传媒内参 https://yule.sohu.com/20170831/n509204843.shtml report 2213 传媒内参导读:8月30日,金星发文宣布《金星秀》将停播,她晒出和自己的老搭档沈南的合照,配文到:“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