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曾是《思美人》蛇蝎美人,戏外衣品爆棚靠大长腿抢镜

  曾接档人民名义的《思美人》在未开播的时候造势规模大,开播之后竟被网友各种吐槽,在豆瓣的评分更是低至3.6成烂片中的烂片了

  号称是真实还原屈原人生的“历史正剧”《思美人》,由于密集的历史错误和情节上的bug换来是各路媒体的花样吐槽。

  虽然这部剧被各种吐槽,但剧中女配颜值十分的高,刘芸这次在《思美人》里饰演了一位叫郑袖的女子,她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郑袖作为亡国之女,在那样的后宫中,不是有了美貌就代表你有了地位与权势。郑袖看透了国家的灭亡,想要在楚国存活就必须利用手段。

  在戏中一改往日形象化身蛇蝎美人,在剧中饰演楚王的乔振宇则调侃道:“她总算找到自我了。”刘芸透露自己在剧中为了哄楚王乔振宇大跳肚皮舞

  刘芸在《思美人》剧中惊艳了不少网友,也成了这部剧中一个看点,但在戏外的刘芸在出演《红拂女》、《大汉天子2》等众多高收视率作品后,不仅演技日趋成熟,人气也迅速上升,之后登上了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成为了中国八零后新生代的代表。

  如今的刘芸衣品爆棚,在刚曝光的早秋写真中,刘芸黄色针织毛衣搭配荷叶点缀皮短裙,甜美十足。百搭体制的她手拿香奈儿Chanel流浪包,轻松驾驭短袜短裙高跟鞋组合,清新自然,甜美力max

  已经34岁的刘芸身材管理的那么好真是令人羡慕,尤其还是变脸姐妹团中,颜值最高的一位,最起码刘芸看着十分的清新自然

  一直挺喜欢刘芸的,人也漂亮,看着顺眼,舒服。只是穿这样的一双袜子,难道真的是明星的时尚我们搞不懂?

yule.sohu.com true 全民粉丝团 https://yule.sohu.com/20170831/n509077163.shtml report 2050 曾接档人民名义的《思美人》在未开播的时候造势规模大,开播之后竟被网友各种吐槽,在豆瓣的评分更是低至3.6成烂片中的烂片了号称是真实还原屈原人生的“历史正剧”《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