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下周看汪峰演唱会,坐多远都无所谓

  以往看演唱会,手残又穷的我从来都很嫉妒坐内场席的人,但这次汪峰的演唱会,我好像第一次觉得,坐哪都无,所,谓

  因为下周六,北四环边、鸟巢之上,你会看到一个巨人,在那里注视着你……

  它的脑袋有8米高,双手张开长度足足60米,充分运用了3D投影技术,身体可以变换颜色,脸部可以投射影像,眼睛里有激光设置...

……

  嗯,这是汪峰的演唱会上新曝光的,号称会给大家带来极致感官体验的家伙

  

  在此前的彩排中它亮相了,可戳视频感受

  所以如果你去看这一次的演唱会,大概会是这样的感受

  

  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大家伙”?

  汪峰说:“我在思索这次巡演的时候,我觉得过去我们想未来,感觉那是根本没道理的事情,但现在随着人工智能和高科技的涌现,我们会觉得未来其实并不遥远。我希望它能够传达这个信息,它是我们在现场的每一个人,是我们的曾经、现在,更是我们的未来。”

  嗯,其实,我也没听太懂,但光视觉上看还是很厉害的

  

  据悉这个叫“Xman”的大家伙会不断变化,机械、石像、骨架等魔幻形象遍及全身,同时还可与舞台主屏幕产生关联,融为一体。

  它由汪峰亲自设计,光舞台搭建就堪比建筑工程的级别,不仅动用了两台45米的吊车,还需要200多名工人24小时连轴转的工作。

  

  话说汪峰这次之所以这样用心设计本次演唱会的舞台,想给北京观众带来惊喜,想必与他和北京之间的情感密不可分吧……

晚安 北京

  晚安 所有未眠的人们

  晚安 北京

  晚安 所有孤独的人们

  回顾汪峰以往的创作中,涌现出了很多与北京有关的作品:

嗯...作为在北京打拼了这么多年的人

听到这些歌的时候

自然要表现出对汪峰的爱

(此处没有表情,手动比心)

.

.

.

.

.

.

  三年前那个秋高气爽的夜晚,我拿着攒了半年学费买的两张看台票,和女票一起,怀着一颗无比期待的心情,人生中第一次踏上了鸟巢的地盘~~~

随着夜幕的降临,演出也正式开始了

现场数万计歌迷们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汪峰和乐队演奏出的音乐也飘荡在鸟巢的上空

……

  这可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啊

  没见过世面的我着实被这庞大的场面所震撼到!

  这也是汪峰作为首位在鸟巢开个人演唱会的内地歌手,带给俺们无限的感动啊!

  

  但。随着演出的进行,我很郁闷:

  鸟巢实在是太大,大到本来就近视的我只能通过现场大屏幕来感受汪峰震撼的演出,没法更清楚的看到舞台上发生的一切~~~这也给初次看演唱会的我留下了一个小遗憾。

  从那时候起,俺就在心里默默的回想:下次再看演唱会,一定要买内场票!离得近!看得清!

  

幸好,时隔三年后

虽然我手残仍没抢到内场票

但因为Xman

我释怀了

……

  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大概是觉得在女友面前为自己“又穷又手残”找到了个完美开脱的借口,我有点激动……

  有兴趣的朋友去现场感受吧~

  据说Xman的完整形态只会在演唱会现场公布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30/n509055510.shtml report 4213 以往看演唱会,手残又穷的我从来都很嫉妒坐内场席的人,但这次汪峰的演唱会,我好像第一次觉得,坐哪都无,所,谓因为下周六,北四环边、鸟巢之上,你会看到一个巨人,在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