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最近很火热的男星承认自己吸毒迅速秒删!

  情人节那天杨幂发了一个全脸自拍算我输的微博,随后嘉行传媒就转发了,并且带了一个话题,这个话题居然是#杨幂丽姬#,而我们都知道丽姬传是迪丽热巴演的啊!所以,现在嘉行是强推迪丽热巴吗,什么话题都要带她出场。

  余文乐在大陆现在都叫他6叔,但是在香港他不敢让别人叫他6叔,因为在香港6叔是娱乐圈非常牛逼的大人物。

  甄嬛传里的蓝盈盈在曹骏之前有一个男朋友叫张子晨也是一个演员,和陈思诚演过《爱情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周冬雨代言优酸乳,9月份还有一个手机代言。

  主持人娜娜是真的怀孕了,她否认是有她的原因吧,其实大家这一次是真的都在祝福她。

  某节目很火的嘻哈选手在微博秒删一条承认自己吸毒,但是否认自己贩毒。

  欢乐颂里曲筱绡的妈妈,为了演那个角色还专门报名了茶艺培训班学习茶艺。

  杨佑宁和张孝全是住在一起的。《太极3》男主演还是冯绍峰。

  楚乔传里窦骁的角色是赵丽颖推荐的,但是一开始赵丽颖把窦骁推荐给了吴磊主演的一部电视剧,结果赵丽颖反悔了,把窦骁用从导演手里要了回来。

  ab已经不再原来的公司了。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圈八卦 https://yule.sohu.com/20170830/n509046381.shtml report 1005 情人节那天杨幂发了一个全脸自拍算我输的微博,随后嘉行传媒就转发了,并且带了一个话题,这个话题居然是#杨幂丽姬#,而我们都知道丽姬传是迪丽热巴演的啊!所以,现在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