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谢娜张杰现身孕检大楼,太阳女神这次真的怀孕了?

南小昌 谢娜 阅读(0) 评论()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自己在某医院产检大楼偶遇张杰谢娜夫妇,微博中这名网友同时还附上了两张照片,此消息一经媒体转载后,立刻引发了网友的猜测,难道这一次太阳女神真的怀孕了?

  在网友晒出的两张照片中,其中一张中,疑似是张杰谢娜二人正站在电梯门口,旁边还站着一名医生和一位背双肩包的男士,虽然这名网友没有拍到两人的正面照,但是从身形来判断,中间二人应该就是张杰谢娜。

  而在网友晒出的另一张照片中,医院门口这辆豪车正是张杰本人的座驾,如此基本上可以判定,张杰谢娜现身产检大楼的消息应该属实,而网友猜测谢娜怀孕的消息也极有可能是真实的。

  加之近期谢娜突然宣布暂别快本,此前谢娜在微博中晒图,何炅又在其微博下评论“居然没胖”,种种迹象表明太阳女神谢娜这次真的可能要晋升妈妈了,而如果以上消息和猜测均属实的话,谢娜真的怀孕,对于谢娜和张杰的粉丝而言,可算是意外之喜。

  众所周知,张杰作为歌手,谢娜作为主持人,两人在湖南卫视的一档选秀节目中结识,随后慢慢发展为恋人,并最终在2011年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但一直令人不解的是,张杰与谢娜虽然婚后感情和睦,但是结婚数年两人一直没有生育子女,而因此曾经还传出过不少流言蜚语,而这一次如果消息被最终证实,那实在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推介南小昌更多原创内容:陈坤晒与倪妮水下接吻照,网友调侃两人肤色好比白加黑

  原创丨文 公众号南小昌

yule.sohu.com true 南小昌 https://yule.sohu.com/20170830/n509016631.shtml report 1653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自己在某医院产检大楼偶遇张杰谢娜夫妇,微博中这名网友同时还附上了两张照片,此消息一经媒体转载后,立刻引发了网友的猜测,难道这一次太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