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幂晒自拍遭时代姐妹花调侃,好心情不受郭敬明传闻影响

傅毅* 杨幂 阅读(0) 评论()

  作为一个拥有七千五百万微博粉丝数的一线艺人,杨幂在自拍上可是独有一套绝招,就是从来没有全脸,不管是粉丝福利也好,还是兴起po照片也好,只要是杨幂的自拍,几乎没有全脸的。

  要不就是有遮挡物,要不就是只露一小半脸,反正露全脸是不可能的,而且前段时间杨幂的这个自拍绝招还被网友当成了一个热门话题在讨论,前两天七夕节的时候,杨幂就在微博上发了一组自己的自拍照,依旧是没有全脸。

  让很多粉丝在惊喜之余多少有点遗憾,毕竟杨幂真的是时隔好久才会发一组自拍,但是作为同拍过一部电影的好同事、好搭档,谢依霖、郭碧婷还有郭采洁就帮助杨幂粉丝们完成了这个让杨幂露全脸的小心愿。

  她们找出了一张杨幂在网络上的全脸表情包,然后储存到手机上,三个人一同模仿杨幂的搞怪表情,拍了几张合照,虽然不是真人同框合体,但是好歹也算是完成了让杨幂露全脸的任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而随后杨幂就回应了这条微博,笑称自己要申请这个表情包的专利,还附带了一张郭采洁的搞怪图,四个人的这次微博互动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回忆。

  虽然电影《小时代》早已经结束,四个人早已回归各自的工作,但是时代姐妹花的感情却还是一如往昔,而这一次时代姐妹花的隔空同框,也让很多人联想到了导演郭敬明最近的经历。

  在这次风波中,有很多网友站在了郭敬明的对立面,指责他的作品和人品,而他和陈学东及过往其他男明星的绯闻也被网友一一揭开,各种言论打击让郭敬明遭受了不小的舆论压力。

yule.sohu.com true 傅毅* https://yule.sohu.com/20170830/n508941895.shtml report 2130 作为一个拥有七千五百万微博粉丝数的一线艺人,杨幂在自拍上可是独有一套绝招,就是从来没有全脸,不管是粉丝福利也好,还是兴起po照片也好,只要是杨幂的自拍,几乎没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