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郭采洁学杨幂苦笑表情包,这个故事警醒了所有塑料姐妹花

谈资 杨幂 郭采洁 阅读(0) 评论()

  杨幂的自拍从来没有全脸,这个大家是知道的,七夕节也要发照片挑衅,就是不露脸你能咋地?

  

  网友和粉丝也不能咋地,只有让时代姐妹花来惩罚她,郭采洁谢依霖和郭碧婷可以说是相当合格的塑料姐妹花了,就像小时代里面的那样,虽然持久,但是虚假。

  

  郭采洁也是相当会玩了,时代姐妹花聚会,人都来了,就差杨幂一个。但就像聚餐要给缺席的人摆照片的一样,杨幂虽然人不在,表情包也是没有缺席的。

  

  哈哈哈哈哈哈杨幂这个表情包原来已经这么火了吗?完全可以想象杨幂本人简直要气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约看到这个照片的杨幂要懵逼了,我把你当成好姐妹,你却发我的表情包。想把这群塑料姐妹花都统统撕烂。

  

  大幂幂坚强,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实际上杨幂也转发了微博,自黑了一把,说要把苦笑表情包申请专利,还要做周边。

  

  结果她做的第一个周边……就是郭采洁的表情包,也怪郭采洁太专心了,谢依霖都躲在镜头外只露半张脸装可爱,郭碧婷就是端庄,只有郭采洁,认认真真在cos苦笑哈哈哈哈哈

  

  杨幂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千万不要缺席姐妹的聚会,你不在的时候还不知道她们在背后怎么你呢,哈哈哈哈哈!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70829/n508895070.shtml report 1991 杨幂的自拍从来没有全脸,这个大家是知道的,七夕节也要发照片挑衅,就是不露脸你能咋地?网友和粉丝也不能咋地,只有让时代姐妹花来惩罚她,郭采洁谢依霖和郭碧婷可以说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