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8月28日【影剧综】日报

  01/《蜘蛛侠:英雄归来》

  近日,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发布了一支“高空营救”正片片段和“蜘蛛侠眼里的美丽中国”系列海报,不仅“荷兰弟”亲自现身问候中国影迷,还首度曝光了小蜘蛛攀爬华盛顿方尖碑实施营救的震撼场面,将影片霸气十足的大场面和紧张升级的剧情节奏显露无疑。同时发布的系列海报上,小蜘蛛空降中华大地,与祖国壮丽辽阔的大好河山同框出镜,碰撞出无限火花,视效颇为震撼。更令人欣喜的是,正式宣布导演将携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即将来华的重磅消息,而且影片的全国预售即日起同步火热开启,势要掀起一阵“蜘蛛热潮”!

  02/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首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19日开幕,该影展由贾樟柯发起创立、马可·穆勒担任艺术总监,艺术顾问为五位知名导演,由内地导演冯小刚、香港导演杜琪峯、金熊奖得主沃尔特·塞勒斯等导演担任。

  03/《假如王子睡着了》

  8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发布凉夏团扇系列海报,由陈柏霖、林允真人演绎献出三个爱情神话:七夕、断桥、化蝶,致敬爱情,寓意真爱不分距离、种族,相许情深,收获团圆。“假如王子”也藉三段旷世奇缘,与观众相约执手暖冬,唤醒王子和爱情。

  04/《黑白迷宫》

  由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领衔主演,邱意浓特别出演的港式江湖片《黑白迷宫》将于9月1日全国上映。今日,《黑白迷宫》同步曝光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任达华、陈小春等众香港老炮儿义气相交,再战黑白江湖,为抓内鬼大打出手。

  05/《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

  IP价值累积72年,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影视剧、图书发行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备受全球小朋友喜爱的“托马斯&朋友TM”是经典的国际IP。最新作品《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近日正式宣布定档9月22日,其中中国小火车勇宝闪亮登场。

  06/《二次初恋》

  电影《二次初恋》发布会恰逢农历七夕节,主演朱茵在现场“狂撒狗粮”,隔空示爱老公黄贯中,“跟着你吃白菜我也觉得很甜。”朱茵自曝此后不再接拍爱情片,之后会尝试些不一样的角色考虑转型。

  01/《那年花开月正圆》

  昨日,导演丁黑携孙俪、陈晓、何润东、俞灏明等一众主演出席了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北京发布会及晚上的开播盛典,陈晓一身黑西装低调亮相,扎起来的头发和小胡子造型仍然十分抢眼。而当天现场也发生了不少趣事,陈晓、孙俪互送出人意料的七夕礼物,“晓公主”的外号来源也被大起底,陈晓还因演戏时熟背对手台词而被老戏骨夸奖。

  02/《狼殿下》

  由亿万导演陈玉珊领军制作,王大陆担任男主的巨制古装大剧《狼殿下》,于七夕当日曝光首支概念片花。预告片中,王大陆诠释唯美虐心之恋,画面撒糖吸睛。

  03/《古董局中局》

  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古董局中局》公布了一批剧照和定妆照。原著《古董局中局》波云诡谲,引人入胜,堪称古董鉴宝界的“福尔摩斯探案集”公布的剧照也是将扑朔迷离的剧情隐隐展露出来。在定妆照中主演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等逐一亮相。照片中复古的装扮、怀旧的配色和精致考究的场景都将人瞬间带入90年代故事之中。

  04/《止戈令》

  大型玄幻、悬疑题材网剧《止戈令》在青岛举行盛大开机仪式,导演卢麒先携主演陆思宇、周骏超等人出席仪式。据悉,该剧讲述了在一个人、神、魔三族并存的世界里,因魔族意欲破坏数千年前三族签订的“止戈令”而引发的种种故事。剧中,“魔仙王子”周骏超一反以往阳光帅气荧屏形象,首次挑战“双面人”,出演性格颠覆的白少易一角。

  05/《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

  由华策影视出品,制片人龙亚、编剧水阡墨、导演丁梓光,泰国人气明星Mike以及国内新晋小花虞书欣领衔主演,李歌洋、田依桐、杨之楹、付嘉、刘冠翔、魏哲鸣、杨逸飞等联合主演,田丽、秦沛特邀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8月26日正式开机。在开机现场,cp体质的Mike和虞书欣现场发糖。

  06/《幸福的理由》

  由青春你好传媒、海润影视、芒果娱乐传媒、花花草草传媒联合出品,张博昱执导,钟汉良、乔振宇、王晓晨、陈燃、宁心、冉旭等主演的现代都市音乐治愈系暖情剧《幸福的理由》,随着维也纳金色大厅取景部分拍摄的结束,整部剧正式全面杀青,也为横跨中奥两地,历时五个多月的拍摄,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07/《海棠经雨胭脂透》

  金牌导演何澍培执导,邓伦、李一桐、应昊茗、张雅卓、李若彤、方中信等主演的民国偶像言情剧《海棠经雨胭脂透》今日曝光七夕胭脂海报。此次曝光的两张海报画面唯美,在浪漫的胭脂花雾背景映衬下,两人或浓情相拥,或拈花对笑,尽显邓伦、李一桐这对清新、高颜值情侣的深情。

  01/《儿行千里》

  昨晚,由何炅主持的湖南卫视家风类节目《儿行千里》首次与观众见面,来自宁乡的麻省理工博士后何江和来自陕西的治沙楷模张立强的家风故事,在节目播出后引发热烈讨论与思考。不少观众表示,《儿行千里》是一档特别温暖有意义的节目,从第一期内容中就收获了不少启示,比如说何江家庭陪伴的家风和张立强家风传承的力量,点赞节目在展现朴实的情感的同时,也带给观众更多关于教育、关于家风的启迪和思考。

  02/《中华文明之美》

  本周的《中华文明之美》可谓精彩纷呈。有浪漫唯美的《七夕》特辑,带你看牛郎织女鹊桥相会;有世界“非遗”《算盘》,带您领略中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还有巾帼英雄系列《穆桂英挂帅》上下集,一起感受女将军的飒爽英姿。

  03/《中国情书》

  昨日,东南卫视《中国情书》大型节目开启录制,据悉录制现场周星驰的御用配音石班瑜现场郎读了张雨生写给邱连枝的浪漫情书,其颇具辨识度的声音以及在特殊年代所写的情书内容引起现场不少观众感动落泪。恰逢中国七夕情人节,东南卫视《中国情书》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将这一封封感动了一代人的情书读出时代的心声。

  04/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

  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将于8月31日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在首场比拼中,欧洲组45位选手一马当先,率先登场争夺首个洲冠军席位。其中一位身着青花瓷长裙的白俄罗斯选手一亮相便惊艳全场,一开口说话更是圈粉无数,凭借流利的汉语和耿直的性格,瞬间征服与她合作的中国大学生。

  05/《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

  8月30日本周三,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三季将于东南卫视再度起航。从目前已曝光的节目嘉宾名单中,蒋欣、朴树,以及87版《红楼梦》主创人员等都位列其中,更多神秘大咖还请观众期待播出之后。

  06/《挑战者联盟》

  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第九期“机器人终结者”已于上周六结束了战斗,最终势单力薄的“布派”依靠欧弟、彭小苒两兄妹的默契配合和体能实力成为获胜者,成功启动“能量源”守护了地球和平。其他挑战者表现同样精彩,范冰冰成“卧底终结者”,与陈学冬“冰冻姐弟”忙里偷闲做茶点;韩庚、董力火力全开,寻人、粤剧、板羽球、追击战制霸全场;马苏、曾舜晞、谢依霖“年度大戏”“咆哮”上演。

  END

yule.sohu.com true 影视深水 https://yule.sohu.com/20170828/n508753801.shtml report 7821 01/《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发布了一支“高空营救”正片片段和“蜘蛛侠眼里的美丽中国”系列海报,不仅“荷兰弟”亲自现身问候中国影迷,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