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薛之谦摔话筒,刘欢退出《好声音》,选秀黑幕多可怕?

  这次老编站薛之谦,作为一个五音不全,乐感很差的人,老编没有资格对选手们的音乐做出专业的评价。但作为一个人,老编必须要对正直和底线做出维护。黑幕不可怕,但是我们必须要有底线,这大概才能对得起人这个字吧。先讲讲昨天薛之谦摔话筒是怎么一回事吧!

  《明日之子》是由腾讯推出来的一款音乐偶像养成节目,它包含盛世美颜,盛世魔音和盛世独创三个赛道,全方位养成音乐偶像。专家评审也都是当红一线,分别是杨幂,华晨宇和薛之谦。原以为这个节目会因为颜值和音乐大火,没想到最后却因为薛之谦摔话筒火了。

  在直播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薛之谦因为不满节目组的安排而当场要求暂停节目并对着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说了一段真诚的话,他坦言自己有责任。他表示,节目录制前,主办方告诉我,不要让赫兹输得太难看,要我投赫兹一票。结果咧,反而让赫兹晋级了!

  说完之后,薛之谦摔话筒离开现场。这一举动虽然很冲动,但是维持了正义,看来节目组的确触碰到了薛之谦的底线。薛之谦此举直接曝光了该选秀节目存在的问题,让不少观众都开始怀疑该节目的真实性。看来不光是薛之谦被套路了,可能我们都被套路了。

  为薛之谦点赞,我们也为杨幂点赞。回看视频,老编发现杨幂起初想要劝止薛之谦,随后选择放弃,大幂幂也希望薛之谦能继续说下去。看来我们喜欢的偶像都是正义,有责任心的人,真为自己的眼光骄傲!

  其实很多人都怀疑过选秀节目的内幕问题,就连老编曾经最信任的《好声音》都出过问题,还是刘欢老师亲自爆料的。刘欢曾在做客《铿锵三人行》节目时,主动爆料自己退出《中国好声音》的原因,刘欢承认身体吃不消是一方面,更重要的一面是受不了媒体环境太恶劣。前者可以理解,后者是怎么回事呢?刘欢直言主办方希望选手的故事可以煽情,很多故事都是无中生有,闭门造车。

  刘欢说:“有一点我可以保证:我这里没有黑幕。在我的权限之内我不会允许任何人操纵我,这一条我写进了合同。”相信每一个单纯的音乐人和导师都不希望节目组扯进太多无关的东西,观众们自然也是这种想法。看来环境还需要改善。

  老薛说:“今天,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任何人走,我辞退星推官这个职位!”被老薛的话实力圈粉,这次我站老薛。

yule.sohu.com true 立方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8/n508745561.shtml report 2617 这次老编站薛之谦,作为一个五音不全,乐感很差的人,老编没有资格对选手们的音乐做出专业的评价。但作为一个人,老编必须要对正直和底线做出维护。黑幕不可怕,但是我们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