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幂、刘亦菲、刘诗诗、赵丽颖 Angelababy 娱乐圈当红花旦古装扮相谁最美?

  

  杨幂:

  当年的《仙剑奇侠传》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的古装造型越来越仙女风了。

  刘亦菲:

  刘亦菲的古装就是真的“神仙姐姐”,灵儿是她最美的时光了,只是这么多年过去演技没有进步。

  

  

  刘诗诗:

  诗诗的古装作品特别多,古装造型也特别出众。《聊斋》、《风中奇缘》、《步步惊心》再到最近的《醉玲珑》刘诗诗的演技越来越炉火纯青。

  赵丽颖:

  赵丽颖虽然算不上特别美丽,但她在古装剧中的扮相却格外出彩,《陆贞传奇》、《宫锁珠帘》、《追鱼传奇》、《花千骨》、《楚乔传》让赵丽颖渐渐成为古装剧女神。

  唐嫣:

  《仙剑奇侠传》里的紫萱了。造型很美,颜值和演技都在线,人设更是讨人喜欢,大概是唐嫣古装造型的顶峰了。

  郑爽:

  淡雅不失惊艳,眉眼之间仙气满满,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大概形容的就是《古剑奇谭》里的郑爽吧。

  Angelababy:

  《孤芳不自赏》、《云中歌》,虽然演技一直被人诟病,但不可否认baby的古装造型还是蛮美的。

  刘涛:

  刘涛的古装造型既英气十足,又充满女人味。

  佟丽娅:

  少数民族出身精致的五官让佟丽娅的古装造型别具一格,唯一遗憾的是丫丫的古装剧太少,印象最深刻的是《母仪天下》里的赵飞燕。

  杨蓉:

  不管是清宫戏还是非清宫剧,杨蓉的古装造型都很美,《美人制造》、《宫》、《云中歌》不管是正面角色还是负面角色都诠释的刚刚好,当代小花里演技排前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27/n508555821.shtml report 3767 杨幂:当年的《仙剑奇侠传》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的古装造型越来越仙女风了。刘亦菲:刘亦菲的古装就是真的“神仙姐姐”,灵儿是她最美的时光了,只是这么多年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