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7“舞林大会”舞蹈节启动 打造全民娱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国际知名舞者、《舞林大会》总教头“舞侠”方俊老师亲自督导,《舞林大会》核心团队独家打造的首届中国全民快乐舞蹈大赛——“舞林大会”舞蹈节于8月23日在上海全面启动。

  据悉,“舞林大会”舞蹈节会以一、二线城市为核心,辐射全国分设多个赛点,实现跨区域实时联动。主办方将邀请明星导师亲临指点,并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全程指导,节目组将采用行业内领先的个性化编舞,以最专业化的执行,致力打造2017最弄潮的舞蹈party!

  舞蹈节共分为“中国小小好舞蹈”、“明星导师选拔”以及“广场舞大赛”三大版块,依托舞蹈的独特魅力和舞种的多元化,打造涵盖儿童、青年及中老年的舞蹈盛宴。按照参与者的年龄进行分组PK,以“比赛+表演”的形式,着力于营造“全民娱乐”的舞蹈新概念。

  本次活动由舞林大会和腾扬广告联合主办,旨在充分发扬舞蹈艺术文化,倡导快乐生活方式,为广大群众及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引爆全民舞蹈热潮!通过严格的海选和比赛,推选出优秀选手直通舞林大会年度年终盛典!

  2017,这场顶级的舞蹈盛宴,邀您共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5/n508392216.shtml report 1607 由国际知名舞者、《舞林大会》总教头“舞侠”方俊老师亲自督导,《舞林大会》核心团队独家打造的首届中国全民快乐舞蹈大赛——“舞林大会”舞蹈节于8月23日在上海全面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