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明星在国外也被歧视:林志玲发飙,成龙一脚踢蒙主持人!

  可能很多人都有过被歧视的经历,在国外的同胞可能更是深有体会。明星也不例外,明星们出了名以后除了在国内接受采访,有时候也会在国外有一些拍摄或者采访的经历,而有些明星也有经历过被歧视的情况。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在国外受辱过的明星!

1、林志玲

  早前林志玲在外国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路途中被外国人坑。打车司机出尔反尔,乱要价,欺负志玲姐姐,林志玲当场就发飙了,起得一向温柔的志玲姐姐怒吼:“50欧没门!”

  老外可能也是看着是外国人面孔,所以想宰人,即使节目在录制中,都如此嚣张,想想也真是可恶,难怪志玲姐姐要发飙!

2、李连杰

  走出国门,火到好莱坞的李连杰,曾经也在国外遭受过歧视!在国外录制节目的时候,李连杰当时最火的就是太极拳嘛,但主持人则出言不逊,声称太极拳是老年人玩的假把式。

  李连杰当场打起太极,展示太极拳的威力,把桌子都踢烂了,主持人还满脸惊讶,表示不敢相信。

3、周星驰

  早前星爷周星驰,在录节目的时候也曾受到外国人的歧视。在节目中,主持人让周星驰展示中国功夫,却故意选了体型相差甚大的外国人与星爷比试,台下更尽是起哄想看星爷笑话。周星驰则睿智的让这个外国大块头领教了中国功夫,但也留了分寸,成功打脸那些想看笑话的外国人。

4、成龙

  大哥成龙算是走出国门,火到国外的第一人了。早年间成龙在参加国外一个节目的时候,主持人戏虐他中国功夫巨星的称号,对他也没有一丝丝尊敬。主持人在拿中国功夫打趣,甚至演示动作的时候快要打到成龙脸上,此时成龙一个腿部动作,直接踢到主持人头上,主持人当场懵了,也不敢再造次。

  人与人之前需要相互尊重理解,但尊重也是相互的。中国人讲究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那就不必可气了!我们的礼貌和尊重只给值得尊重的人!

  一切歧视、侮辱及不平等的行为,都不值得尊重!《战狼2》中外国雇佣兵嘲笑中国是弱国,但就像吴京说的那样,那都是以前!

yule.sohu.com true 八卦岛008 https://yule.sohu.com/20170823/n508001006.shtml report 2077 可能很多人都有过被歧视的经历,在国外的同胞可能更是深有体会。明星也不例外,明星们出了名以后除了在国内接受采访,有时候也会在国外有一些拍摄或者采访的经历,而有些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