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相处八天黄晓明还叫不出张亮名字,张亮真可怜!

  《中餐厅》虽然一开始就被曝出是抄袭韩国某综艺节目,但播出之后收视却依旧不错。

  这档节目集齐五个性格完全不同的明星一起开餐厅,他们会如何经营这家餐厅本身就看点多多。

  从一开始的状况百出到磨合得越来越好,五个人之间也各自有各自的萌点。

  赵薇虽然是巨星级别,在《中餐厅》也是店长,但却没什么架子。

  

  虽然黄晓明平时总给人爱装逼的印象,但《中餐厅》里被赵薇损得不要不要的,反而觉得他有点呆萌。

  

  而周冬雨的神经质反应往往给观众带来很多笑点~

  

  但最让观众有好感的还是默默做事的大厨张亮和洗碗妹子靳梦佳,尤其是张亮,烧得一手好菜,情商又高,还不爱抢功劳,简直就是个宝藏。

  

  要小8说,这《中餐厅》没了谁都可以,但就是不能没了张亮。

  但是张亮在《中餐厅》中的地位似乎不那么高,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黄晓明想要吃鸡蛋,直接跟赵薇说

  你可以让那个谁帮我弄俩鸡蛋吃吗?

  那个谁!!??

  OMG!都相处了八天了,黄晓明连张亮的名字都没记住,这名字是有多难记啊!

  连字幕组应该都看不下去了,默默的将黄晓明的“那个谁”打成“张亮”

  

  

  实力心疼张亮~

  其实这也不是黄晓明第一次叫错张亮的名字了,第一期节目他们一行人去超市采购,黄晓明想叫张亮,也是想不起名字,一开始也是吼“那个谁”,然后又改口叫“田亮”,叫几次没一个对的也是醉了。

  

  

  可能彼此不是很熟,但对于一起工作的伙伴记住人家名字不是最起码的尊重吗?

  

  其实《中餐厅》里面最辛苦的真的是张亮,一个餐厅只有他一个主厨,每一次都在厨房里累得汗如雨下,镜头还不多。

  黄晓明虽然也做事,但都是在外头跟顾客点单什么的,论辛苦程度自然比不上张亮。

  

  而有一次顾客问他茄汁大虾是谁做的?明明是张亮做的,却说是他教张亮做的,也可以说是他自己做的。

  

  有看节目的小伙伴肯定知道,这黄晓明一开始就根本不会做茄汁大虾,都是张亮教他做的,结果最后变成他教张亮做的。

  

  相比于黄晓明的爱邀功爱抢风头,张亮默默做事简直太拉好感了,就算每次被夸奖也不会沾沾自喜。

  赵薇的老师夸张亮是餐厅的主力时,张亮也没邀功,反而说是“大家都是主力,都辛苦”

  

  顾客夸他的菜好吃的时候,他会说这都是中华美食的功劳。

  

  虽然是最辛苦最关键的一个,但张亮在《中餐厅》里的存在感太低了,就连顾客都认为其他人都是巨星,但他就只是一个厨子。

  希望以后节目组给张亮多点镜头,毕竟看张亮做饭真的是一种享受。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70822/n508141995.shtml report 2974 《中餐厅》虽然一开始就被曝出是抄袭韩国某综艺节目,但播出之后收视却依旧不错。这档节目集齐五个性格完全不同的明星一起开餐厅,他们会如何经营这家餐厅本身就看点多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