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女儿国》赵丽颖再现楚乔气势,与女神刘涛梁咏琪斗艳

  赵丽颖出道多年,用自己的努力书写出了传奇的篇章,尤其是主演的电视剧都成了经典,《花千骨》还有最近热播的《楚乔传》赵丽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让人叹为观止。

  出道11年的赵丽颖出演33部电视剧,12部电影和一部网剧。赵丽颖算是娱乐圈中高产能的一位明星了,尤其出演的作品评分还不错。

  由赵丽颖、刘涛、梁咏琪、冯绍峰、郭富城等明星主演的《女儿国》提前半年就已经开始了电影的宣传,看到剧中人物的造型之后,感觉另一个票房奇迹又要来了。

  赵丽颖在剧中饰演女儿国国王,看看新的海报造型有没有国王的气质呢?

  赵丽颖版的国王有望赶超经典,虽然有不少网友表示赵丽颖是个可爱小萝莉型的,但是这个造型不太适合她呀,这个国王有点像金鹰女神时的造型。但赵丽颖塑造的楚乔让网友打消了这个念头。

  刘涛在剧中饰演的是观世音,从曝光的海报上来看这跟老版的《西游记》十分相似呢。

  90年代的清纯玉女梁咏琪在剧中饰演了国师这一角色,从海报来看,这个造型可以给满分!不愧是女儿国在电影中出演的明星都是女神级人物,光看海报都会觉得十分的赏心悦目

  这部剧还聚齐了冯绍峰,郭富城,小沈阳等一些明星,如今看来这阵容强大,有望成为今年票房有保障的电影了

yule.sohu.com true 全民粉丝团 https://yule.sohu.com/20170822/n507966174.shtml report 1633 赵丽颖出道多年,用自己的努力书写出了传奇的篇章,尤其是主演的电视剧都成了经典,《花千骨》还有最近热播的《楚乔传》赵丽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让人叹为观止。出道11年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