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姨太爆料:王凯,关晓彤,王思聪,宋祖儿,刘亦菲,金晨

  1:王凯又消失了

王凯前段时间因为在家养病,确实休息了一段时间。不过现在嘛,王凯早就在剧组蹲着拍戏了,王凯的资源一直都不错,正午方面一向给戏骨好角色好资源,王凯拍完这个,还有一部大制作等着他呢。

  2:关晓彤脾气差

  关晓彤童星出身,对于圈内的很多弯弯绕绕的事情都明白,好的是,关晓彤出身好,家庭背景能给力,在京圈这么多年,可是有不少的业内前辈为她保驾护航的。虽说条件得天独厚,关晓彤的性格却还不错,没有养成大小姐脾气,有自己的傲气但不会轻易瞧不起人。

  3:王思聪蹚浑水

有关于昨晚火爆的郭敬明事件,王思聪这个娱乐圈纪检委也很顺利的卷了进去。说到底,也是纪检委知道的太多了,几年前就转发了有关郭敬明感情倾向的微博。王思聪和圈里面很多艺人都有来往,李易峰私下和他的关系也还不错。

  4:宋祖儿发展?

  宋祖儿年纪不大,遇到问题确实会容易抹不开面子,好在姑娘不是个找事儿的人,所以前辈也都很照顾她。宋祖儿在公司还是很受重视的,毕竟有实力有颜值还很年轻,这么好这片酬还低,所以很多片方好她,接到的邀约也很多。

  5:刘亦菲新戏

刘亦菲最近一直在剧组拍戏,是之前已经接好的一部电影资源。但是后续的资源暂时还没有收到消息,毕竟上一部票房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火爆程度,所以很多资源还在观望中。

  6:金晨恋情?

  金晨现在单身中,之前确实和某位男星谈过一段时间。金晨的资源比价杂,没有个稳定的路子,有时候接不太入流的网剧,有时候又能拿到一些还不错的资源。最近正在和李治廷一起拍戏。

  小婊贝们,想看谁的爆料,或者是想爆料给姨太,都可以在评论区回复,不用客气哦。

扒爷那边有大八卦!

今天有说宋茜自己拉资源?杨紫被嘲笑?吴昕运气好?何炅有求必应?徐峥才华横溢?的大爆料哦!

快扫二维码过去瞅瞅!扒爷今天22:50推送的爆料超带劲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22/n507965545.shtml report 2290 1:王凯又消失了?王凯前段时间因为在家养病,确实休息了一段时间。不过现在嘛,王凯早就在剧组蹲着拍戏了,王凯的资源一直都不错,正午方面一向给戏骨好角色好资源,王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