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那个曾经微博炮轰过吴京的尹珊珊什么来头?陈晓男人味十足?杨丽萍吃饭用手抓着吃?王鸥真人秀圈粉?小扒问答回复~

  1.杨丽萍吃饭用手抓着吃?

  杨丽萍的手指甲的保养真的是很仔细,用最好的指甲油涂抹,同时配套的手部护理也是一个礼拜做两次,每年都是砸真金白银去保养的。因为指甲长,根本不能握筷子和勺子,所以每次吃饭的时候杨丽萍只能在助理的帮助下,在盘子里夹几样饭菜,然后,她洗干净手直接用手抓着吃。

  2.陈晓男人味十足?

  陈晓的颜值一直是毋庸置疑的。最开始大家刚刚认识他的时候,是走小鲜肉路线的,那个时候看起来干干净净的。中间有一段时间,他因为拍戏一直都是光头的造型。现在换了这个扎着小辫的造型,男人味十足,也是每个阶段都有一个新变化吧。

  3.王鸥真人秀圈粉?

  王鸥最近在真人秀节目中的表现真的很圈粉,她在节目中展现出的为人处世包括对爱情的态度,虽然有点太天蝎座了,但是至少人家对待爱情是真诚的,愿意为一个人义无反顾,在一段爱情里死去活来。而且她还坦言不喜欢分离,认为既然决定要在一起了,那就要一直在一起!

  4.黄晓明陈坤和好如初?

  早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黄晓明和陈坤就已经有了关系缓和的征兆。当时的北影96明星班聚会时,陈坤和黄晓明就有了罕见的同框。之前陈坤和baby拍摄《寻龙诀》,一开始他还有点排斥,不过后来在拍摄中发现baby很好相处,而且也正是因为baby的努力,他和黄晓明的关系才有所改善。

  5.那个曾经微博炮轰过吴京的尹珊珊什么来头?

  中戏老师,评论《战狼》一部分观点有道理,但是很多观点,比如吴京是变态什么的,就是为黑而黑了。以前女报杂志上有专栏,先写的挺好。之前她在微博上说老公的初恋在国外被杀了,她说老公初恋是因为自理能力太差才会被杀,说那个妹子死了大快人心之类的。(其实她老公初恋遇害这件事是尹自己臆想的)还有自己讲老公和她多么恩爱,结果老公和其他几个同事去嫖娼被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21/n507787765.shtml report 1925 1.杨丽萍吃饭用手抓着吃?杨丽萍的手指甲的保养真的是很仔细,用最好的指甲油涂抹,同时配套的手部护理也是一个礼拜做两次,每年都是砸真金白银去保养的。因为指甲长,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