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记上线:范冰冰走下坡路?杨幂反应能力快?刘昊然佟丽娅?孙怡买宣传? 周杰很有钱?

  范冰冰走下坡路?

  

  女星到了一定的年龄事业都得走下坡,范冰冰已经达到事业巅峰了,超一线女星,电影拿奖,电视剧收视热度高还走出国门,顶级代言也拿了不少。但现在高端代言开始考虑年轻小花,范冰冰和她们竞争很吃力。

  杨幂反应能力快?

  

  杨幂面对记者媒体的一些刁钻问题总能游刃有余地回答,还能轻松化解一些尴尬,情商高的很,对于自己的口才杨幂一直很自豪。她经常告诉公司其他艺人要具备这种随机应变能力,会说话很吃香,无形中机会就来了。

  刘昊然佟丽娅?

  

  佟丽娅一直当刘昊然是弟弟,力捧他对他特别好。刘昊然现在的班主任是佟丽娅的大学同学,然后佟丽娅就很清楚刘昊然在学校的一举一动。

  孙怡买宣传?

  

  孙怡现在在孕期没什么作品出来,公司怕她没热度,就经常给她买一些热搜宣传,很舍得花钱。孙怡背后有婆婆这个实力推手,影视资源完全不用愁,时尚资源有喜天,生完孩子之后她就全面复出了,她又这么年轻,未来不可限量。

  周杰很有钱?

  

  周杰现在已经不再拍戏了,只接接综艺。他综艺拿的出场费很低,都是友情价。周杰很会投资,算是个隐形富豪,自己开了公司家里还有不少古董。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820/n507661233.shtml report 2255 范冰冰走下坡路?女星到了一定的年龄事业都得走下坡,范冰冰已经达到事业巅峰了,超一线女星,电影拿奖,电视剧收视热度高还走出国门,顶级代言也拿了不少。但现在高端代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