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当红韩国小生都去服兵役?快预定这10个提前服完兵役的小哥哥!

  今年韩国最具人气的几位演技派小生都要陆续入伍了,2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橘子君赶紧查了查自己的新墙头有没有服过兵役,要是刚饭上他就入伍,心脏脆弱如我,那是承受不来的。

  今天,橘子君就为大家介绍10位已经早早服过兵役的男演员,在韩国挑大梁的85后都去军队的阶段,他们值得你们的关注。

  柳俊烈

  昨天可以说是“狗善党”的大胜利了,在《请回答1988》里没能在一起的德善和狗焕,现实生活中走到了一起。

  柳俊烈和李惠利的恋情曝光,不少“狗善党”高兴的如同自己恋爱了。

  

  今年30周岁的柳俊烈在大学期间就已经服完兵役,《请回答1988》选角时他还是个没有经纪公司的新人,刚出道一个月。

  如今他已经在剧中担当男主,在电影中跟各位大前辈对戏。

  

  还凭借《请回答1988》获得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柳俊烈虽然出道晚,但他演技好戏路宽,还遇到了适合自己的好作品,《请回答》之后他不断在大银幕上带给观众惊喜,今后的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柳演锡

  跟柳俊烈一样,柳演锡也是通过《请回答》系列大火,他在《请回答1994》中饰演了专情的棒球少年七封。

  柳演锡成名前就入伍了,当年他为了离女友家近选择了空军,结果女友把他甩了……

  

  在七封之前,柳演锡已经有多部作品,但他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是《建筑学概论》里的坏学长以及《狼少年》中一心拆散男女主的油腻大反派▽

  

  这张剧照下面的评论都是这样的▽

  

  谁能想到一年后大家会哭着喊着说爱他,盼着他逆袭娶到女主呢?(人,都是善变的)

  

  柳演锡在七封之后主演了《心情好又暖》,拍摄了电影《那天的氛围》、《解语花》、《内在美》等,但都没有引起太大水花。

  还好2016年他遇到了《浪漫医生金师傅》,好作品再一次让他爆发。

  

  朴叙俊

  因为《三流之路》成为大热门的朴叙俊早在20岁出头就去服兵役了,服完兵役才签约经纪公司出道。

  刚出道时朴叙俊出演了很多家庭剧,比如《金子轻松的出来吧》、《闭嘴家族》,后来在有线台做男主,跟严正花合作了《魔女的恋爱》。

  

  大家认识他是通过《杀了我治愈我》,他在剧中饰演了跟女主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又可爱又逗,还跟男主有一段情……

  

  之后他跟黄静茵合作的《她很漂亮》、跟金智媛主演的《三流之路》收视口碑都不错,跟姜河那主演的电影《青年警察》也快与大家见面了,朴叙俊小哥哥真实的火了!

  

  尹均相

  《匹诺曹》里的大长腿哥哥,《三时三餐》里的傻大个尹均相在当模特时就入伍了,大学期间他签约了经纪公司开始演艺道路。

  

  之后他在《爱你的时间》中饰演天才钢琴家车瑞厚,这部改编自《我可能不会爱你》的韩剧虽然口碑收视大扑街,但尹均相的表现不错。

  他还参演了高分史剧《六龙飞天》,饰演无恤。在《Doctors》里他是跟谁都有cp感的郑允道,并主演了《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

  

  最重要的是,他成为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3》和《三时三餐海洋牧场篇》的固定嘉宾,跟挑剔的大哥李瑞镇、做饭小能手Eric成为一家人,190cm的他成了家里的忙内,尹均相跟他养的猫一样惹人爱。

  

  俞承豪

  童星出身的俞承豪虽然是个1993年出生的国民弟弟,但他拍完《想你》就入伍了,当年他在剧里饰演的海利俊美深情腹黑,橘子君身边有不少朋友枉顾道德伦理,希望海利能逃过法律的制裁跟女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小哭包一流泪,姐姐们心都化了▽

  

  俞承豪退役后接拍了不少角色,但大多数都身世凄惨异常悲催,虽然俞DD演技好哭戏好,什么情况都能hold住,但老演那么惨的角色观众也承受不住。

  比如《记得:儿子的战争》,虽然俞承豪哭的很卖力,但通过这部剧走红的其实是饰演大反派的南宫民。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今年俞承豪和同样童星出身的金所炫主演了古装剧《君主的假面》,这部剧开局不错、节奏也很快。可惜编剧不给力,两位主演又一次被剧本坑了。

  

  不过俞承豪还很年轻,现在缺的只是一个好剧本。

  郭时旸

  郭时旸是在服兵役时确定自己要当演员的,有身高、外貌优势的他出道后多主演暖男的角色。

  大家认识他是通过《oh我的鬼神君》,他在剧里饰演了一个蓝带小哥,虽然跟女主没有感情戏,但他总是护着女主,还跟朴宝英形成最萌身高差,成为一代暖男的代表。

  

  郭时旸跟金素妍参加了明星假象恋爱节目《我们结婚了》,在节目中这位个子很高的小哥哥继续圈粉,如今金素妍欧尼结婚了,小哥哥还是观众的。

  

  现在郭时旸的机会还不是很多,希望他能多磨练演技,抓住一个好机会早日成为男主角!

  金正贤

  如今正在热播的《学校2017》男主金正贤也早在大学期间就选择服兵役了。

  金正贤15年通过独立电影《超人》出道,之前活跃在舞台剧届,演技没的说。

  

  虽然这一部学校口碑不如以前,但很多观众看过之后都被男主撩到了,新一任亚洲醋王就是他!

  

  在《学校2017》之前,金正贤在《嫉妒的化身》中饰演了孔孝真的弟弟,也是那种佯装无意的关心人的类型。

  目前金正贤的作品还不多,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会越来越火。

  

  尹博

  被JYP禁止上综艺节目的尹博虽然生活中是个段子手,经常捅娄子,但他在电视剧中却常常饰演精英和暖男,这也算是反差萌吧。

  

  尹博成名是因为周末剧《家族之间何必这样》、《女王之花》,在《回来吧大叔》中他饰演了一个很受欢迎的公司职员郑智薰,跟Rain这个真·郑智薰一起斗舞那段真实的好笑!

  

  

  在《青春时代》中,尹博饰演了一个暖男厨师,跟尹真明学姐组cp,这一对虐到不行,橘子君追剧的时候天天都盼着他们俩能在一起。

  

  他跟郑容和、李沇熹主演《The package》也快跟大家见面了,期待小哥哥的表现吧。

  卞约汉

  有独立电影届的“宋仲基”之称的卞约汉在读大学前就服兵役了,《未生》之前他主演过多部独立电影,演技得到了充分的磨练。

  

  因为《未生》,大家认识了“狗壁”,发现了演员卞约汉。

  

  他饰演的公司职员韩石律油滑精明又搞怪,电视剧播出后相当受欢迎。

  

  之后他跟宋智孝合作了《前女友俱乐部》,加盟了《六龙飞天》,演技进一步得到认可。

  他的下一部作品是跟金恩淑编剧合作的《Mr. Sunshine》。

  李光洙

  没想到吧!我们的长颈鹿光洙竟然在出道之前就服完兵役了!

  光洙因为《Running man》成为“亚洲王子”,实际上他的演技也没的说。

  

  虽然目前主演的作品不多,但他出演的每个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比如《城市猎人》中的高奇俊、《善良的男人》中宋仲基的富二代朋友。

  

  由于人缘好,在很多电视剧中我们都能看到李光洙的身影,他客串过的电视剧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近几年他客串过《太阳的后裔》、《花郎》、《我亲爱的朋友们》……

  

  去年,光洙因为《心里的声音》又为我们贡献了海量表情包,长颈鹿不但有演技,还能为大家带来欢乐,不火才奇怪!

  

  这10位服完兵役的小哥哥中有大家的心头好吗?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8/n507320287.shtml report 8424 今年韩国最具人气的几位演技派小生都要陆续入伍了,2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橘子君赶紧查了查自己的新墙头有没有服过兵役,要是刚饭上他就入伍,心脏脆弱如我,那是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