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记上线:?关晓彤新剧特效差?宋承宪倒贴刘亦菲? 范冰冰捧旗下艺人? 张一山带偏女艺人?汪峰团队事多?

  关晓彤新剧特效差?

  

  近期关晓彤和张云龙主演的新剧上映,看了这部剧的网友都在吐槽简直是巴拉拉小魔仙特效,这部剧本来投资就不多,然后关晓彤片酬最高,剩下一众演员也拿走不少钱,最后留给电视剧制作的资金所剩无几。

  宋承宪倒贴刘亦菲?

  

  宋承宪和刘亦菲还在恋爱中,不过近期刘亦菲工作繁忙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合体了,现在刘亦菲方是刻意保持低调不在公开场合谈及恋情,但宋承宪方刚好反过来,团队经常倒贴刘亦菲,还经常放一些料给媒体,以此提升艺人热度。

  范冰冰捧旗下艺人?

  

  范冰冰两年之内会结婚,结婚之后的她就要无限期退出台前专心幕后工作了,冰冰自己工作室签约了几位艺人,目前正全力力捧,范冰冰新剧《赢天下》中自己戏份不多,这部剧就是为了捧新人的,还有近期公布了大IP《东宫》的主演,也是范冰冰旗下艺人,冰冰给资源很大方。

  山带偏女艺人?

  

  张一山私下性格很好,他是个自来熟,他能分分钟和身边女艺人打成一片,他和周冬雨认识不到两天就能开始互怼,总之片场女星只要和他一接触,就能玩得很开心。张一山在圈内人缘很好,不少女艺人把他当闺蜜型哥们,但和他关系最铁的异性还是老友杨紫。

  汪峰团队事多?

  

  汪峰团队特别大牌,助理出门在外都霸气十足。汪峰接受采访的时候团队要求也很多,团队会把不能问的问题一条条列出来,家庭私生活一概不许问,问的问题只要有一点打擦边球,团队就把这家媒体拉黑了。另外汪峰的那些保镖只要见到镜头就拦截,之前还闹大笑话,阻挡一个粉丝拍照后,这个粉丝说在拍周杰伦。

婊贝们平时有任何想知道的爆料,

都可以留言给扒黍呀,

我们悄悄聊,然后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后台排队中,尽情来撩我呀~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810/n506281906.shtml report 3135 关晓彤新剧特效差?近期关晓彤和张云龙主演的新剧上映,看了这部剧的网友都在吐槽简直是巴拉拉小魔仙特效,这部剧本来投资就不多,然后关晓彤片酬最高,剩下一众演员也拿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