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吴京,谢霆锋,赵丽颖,谢娜,张歆艺,扒爷爆料回复贴

  1:吴京

  《战狼》系列应该还是会有下一部的,吴京自己在采访的时候说战狼一二三的系列剧本早就好了,第三部的阵容还未最终确定,但余男已基本确定回归。最近一两年应该不会上。吴京坦言之后会休息一段时间,陪陪家人孩子。

  2:谢霆锋

  他和范冰冰的关系确实不错,两人关系从《小鱼儿与花无缺》开始的,也是属于那种平时不常联系,但需要对方帮忙的时候,会推掉工作来帮忙的。

  3:赵丽颖

  她最喜欢的食物是面食,有那种看见面食就走不动道的体质。不过其他的零食也是吃的,吃货的本质基本上就是来者不拒。

  4:谢娜

  她和于小彤和海陆这对小情侣的关系也很不错。有一次她给海陆粉丝签名,签了一个海大壮。早前于小彤参加舞动奇迹的时候,谢娜就介绍经验给他,平时谢娜是把于小彤当成自己的弟弟。

  5:张歆艺

  她家的公关团队是蛮厉害的。之前有一次拍戏,张歆艺想要当季流行的衣服,但剧组给不了。结果她们家公关团队就自己去找了一些大牌,谈下来了。

yule.sohu.com true 圈内扒爷 https://yule.sohu.com/20170810/n506281901.shtml report 1502 1:吴京《战狼》系列应该还是会有下一部的,吴京自己在采访的时候说战狼一二三的系列剧本早就好了,第三部的阵容还未最终确定,但余男已基本确定回归。最近一两年应该不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