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思诚发生日祝福、换情侣头像,六年过去依旧浪漫

囧囧怪 佟丽娅 阅读(0) 评论()

  
今日是佟丽娅生日,陈思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佟丽娅没有直接回应,而是在凌晨1:55时发了条微博,感谢所有的祝福、感谢父母。言辞间似乎也没有提到陈思诚。一时间,媒体铺天盖地传说,陈思诚被佟丽娅无视了。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今年的2月22日,也就是陈思诚生日这天,佟丽娅似乎也没有发祝福微博给他。而在往年,佟丽娅一直是掐点发的。但是,也很有可能是是两人私下里进行了交流呢?网友们纷纷猜测着。
回溯历史,其实不只是佟丽娅定时定点地发生日祝福给陈思诚,其实陈思诚也是一直发生日祝福给她,而且每年的照片要么是佟丽娅的美照,要么是很有新意的照片,足见用心。















而且这么多年了,二人之间的情分总还是在的。
尽管陈思诚微博的热评第一表达了自己尴尬的情绪,但也有网友指出:两人还是好好在一起吧,生活和和美美、幸幸福福的,不也挺好吗。






当初两人的感情发的狗粮大家有目共睹,其实大家心里还是对陈思诚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思,为什么不好好珍惜丫丫呢?不过如今陈思诚和佟丽娅的关系似乎随着时间的流逝正在逐渐回温,这点自然被群众雪亮的眼睛发现了,来自吃瓜群众的祝福↓



陈思诚在那件事发生后做出的种种举动也表示,他确实是很爱、很珍惜丫丫的。
比如,把微信头像从《唐人街探案》换成了自己和佟丽娅的幼时照片,就是佟丽娅曾经发过的那张。照片上的两人都笑得好可爱啊~






微博简介依旧是与佟丽娅的定情之作《北京爱情故事》。



大众视线下尚且如此,私底下二人肯定有更多交流。
个人觉得,吃瓜群众还是劝和不劝分吧,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陈思诚的努力大家也看在眼里,毕竟这一切其实说来说去都是陈思诚佟丽娅的家务事,吃瓜群众默默祝福就好啦~

  原文地址 https://www.zhuobufan.com/Note/64b97a05-8fdb-40b6-85e7-f88c62adfa93/

yule.sohu.com true 囧囧怪 https://yule.sohu.com/20170808/n505987423.shtml report 3006 今日是佟丽娅生日,陈思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佟丽娅没有直接回应,而是在凌晨1:55时发了条微博,感谢所有的祝福、感谢父母。言辞间似乎也没有提到陈思诚。一时间,媒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