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火热爱情季 肯尼亚小伙跨国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磊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8月8日—11日)晚22点播出,推出“火热爱情季”,肯尼亚小伙跨国追爱能否收获芳心?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吗?情感专家们一起守护纯真爱情、捍卫婚姻。

  丈夫喜欢“大喊大叫”

  莎娜:换一种关心的方式

  卜女士和刘先生结婚三十一年,指责丈夫没有一天不对自己大喊大叫的,大男子主义让自己受不了。刘先生深觉委屈,妻子癌症化疗之后希望她休养身体才阻止其外出工作,“谁家媳妇不是相夫教子的,她一天天玩的不着家,我一说她就跟害她似的。”

  情感专家、主持人莎娜表示:虽然有病不能作为砝码,但是应该照顾病人的情绪,调整说话的声音和语气,换一种关心的方式可能更能得到认可。

  肯尼亚小伙跨国追爱

  瞿玮:友谊和爱情的界限不清晰

  《爱情保卫战》火热爱情季“跨国专场”,来自肯尼亚的弗兰克,两年时间说了一口流利的中文,也认识了自己眼中最漂亮的中国女孩萌萌,追求了她很多次都没成功,来到节目希望萌萌能给自己一次机会。这段跨国的暗恋能否有圆满的结局?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至少在男嘉宾认知中,友谊和爱情的界限没有很清晰。虽然拒绝了但是不决绝,是女嘉宾给了他想象的空间。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再做过分的事情就是冒犯。

  婚姻就是“坟墓”

  涂磊:积极面对生活

  《爱情保卫战》火热爱情季“婚姻专场”,尤女士和王先生结婚二十多年,付出这么多丈夫连一句热乎话都没有,“两个闺女一直到上大学,他没给过一分钱,都是我出去打工。我觉得把婚姻比作坟墓再恰当不过了。”王先生说自己动过三次手术,觉得不给家里添麻烦就很不错了。

  理不清的婚姻生活又该何去何从?情感专家涂磊表示:生活当中有种种无奈,有一个能干的妻子是种荣幸也是种压力。很多残障人士也都过着日子,怎么你就不能,日子没有什么就这样了。

  男友像个“巨婴”

  阎品红:认知存在问题

  小陈因为男友“单纯的像个孩子”毅然从哈尔滨毅然来到了唐山,时间久了觉得在这段感情中付出的总是自己,“我也想被照顾关怀,他根本就是不成熟,我跟他妈一样有操不完的心。”小王一脸无辜反驳“男人只对喜欢的人才会变幼稚。”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女嘉宾需要调整自己认知的不统一,考虑清楚自己要什么,知行统一就不会那么痛苦。男嘉宾最大的问题就是认知太统一,你已经不是一个孩子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8/n505861307.shtml report 1805 涂磊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8月8日—11日)晚22点播出,推出“火热爱情季”,肯尼亚小伙跨国追爱能否收获芳心?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吗?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