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亦菲杨洋吐血造型,杨幂赵又廷看了要发笑

  天仙终身专业户刘亦菲,盛世美颜第一人杨洋,这两人搭在一起,那不用动,都可以让粉丝看一天啊。

  

  可是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放映,粉丝表示要吐血!

  

  刘亦菲这个像牛角一样的婚纱什么鬼!

  

  想起电视剧版里,杨幂饰演的素素一身中国传统棉布嫁衣,干净利索,大眼睛红唇,又一次升级了杨幂的颜值。

  

  杨幂的电视剧版《三生三世》播出之后,迷妹们大呼“杨幂之后再无白浅!”可是这次电影版饰演白浅的可是神仙姐姐刘亦菲,两人谁更胜一筹呢?

  

  司音杨幂VS刘亦菲

  杨幂扮演的司音大大大额头分外有点可爱,但是即使穿上战服也不够男孩子气。

  

  

  刘亦菲的司音简直美炸!气质也更加帅气,这个男孩子长得意外秀气。

  

  

  素素杨幂VS刘亦菲

  杨幂的素素眉间一点痣,无辜的眼神,很惹人怜爱。不管是一席平民妇女的麻布衣还是上了天宫之后一席白衣都很美。

  

  

  刘亦菲的素素温婉可人,简直就是当年的灵儿,这一世和杨洋饰演的夜华感觉是最配的。

  

  

  白浅杨幂VS刘亦菲

  相比杨幂的白浅,刘亦菲的白浅更有气场。

  

  

  但是造型上,电影版的白浅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身妖艳,这一身花枝招展完全破坏了我神仙姐姐的气质。

  

  反而杨幂版的白浅,造型更加清新脱俗,很是养眼。

  

  说完上神白浅,我们再来看看夜华。

  杨洋版的夜华颜值绝对没得挑,但是外形、眼神、演技都比较稚嫩。前期的夜华这种表演还能够接受,毕竟当时夜华还是个啥都不懂得小子,但是后期的夜华明显不够成熟。

  

  赵又廷的夜华虽然一身黑袍、长发飘飘的造型很像女鬼,但是墨渊、前期的夜华、后期的夜华都给人很一样的感觉,无疑是更成功的。

  

  

  

  其他几位配角的造型花边君还是站电视剧版的,电影版的很有想法,但是感觉用力过猛,太过艺术,这种美小编表示欣赏不来。

  折颜电视剧版VS电影版

  

  擎苍电视剧版VS电影版

  

  素锦电视剧版VS电影版

  

  团子电视剧版VS电影版

  

  你看过电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吗?辣眼睛还是超养眼?你喜欢杨幂版的白浅还是刘亦菲版的?告诉小编,小编想听~

yule.sohu.com true 花边星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70807/n505828316.shtml report 4364 天仙终身专业户刘亦菲,盛世美颜第一人杨洋,这两人搭在一起,那不用动,都可以让粉丝看一天啊。可是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放映,粉丝表示要吐血!刘亦菲这个像牛角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