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渤林志玲5年后重聚却水中湿身 绅士眼被网友超赞

娱人圈 黄渤 阅读(0) 评论()

  曾经被林志玲最适合结婚的男人黄渤,虽然没有机会和志玲姐姐在一起,但是两人演绎的《101次求婚》中,两人的精彩表演还是让不少观众认同这一对荧幕上的情侣,志玲姐姐也对黄渤印象非常的好。

  时隔五年之后,黄渤和林志玲又在荧幕上相会了,这一次黄渤的行为堪称“绅士眼”!

  黄渤和林志玲被要求在水中出演一段电影《泰坦尼克号》的片段,志玲姐姐身穿黑色紧身裙,胸前挖空的设计,让她非常容易走光。

  没想到,当她趴下时,黄渤全程将视线移开、看向一旁,礼貌举动被网友狂赞“超绅士!”

  怪不得黄渤这样的男子都能够让女神林志玲喜欢,这么绅士的男人,哪个女人不会心动呢?

  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暗香:喜欢黄渤。那个到处辣眼睛

  BeautifooI:那么多摄像机对着呢

  生活家:人品与才华竟有人能兼得

  阿阿阿阿阿狸呐:黄渤总是那么绅士,只是志玲姐姐干嘛要穿成这样呢

  婷婷丶小可爱:黄渤好男人 既绅士,又是高情商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yule.sohu.com true 娱人圈 https://yule.sohu.com/20170807/n505734227.shtml report 1355 曾经被林志玲最适合结婚的男人黄渤,虽然没有机会和志玲姐姐在一起,但是两人演绎的《101次求婚》中,两人的精彩表演还是让不少观众认同这一对荧幕上的情侣,志玲姐姐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