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岁出道,今将搭档杨幂受关注,他是下个赵又廷?

随煮娱 杨幂 阅读(0) 评论()

  文/煮娱君

  在娱乐圈里面,的确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明明是陪朋友参加某个节目或某个面试的,结果自己上了,朋友没有上,这的确是很尴尬的一件事情,但也足以见证当事人的天赋。比如,李宇春当年是陪朋友一起参加超女选拔的,结果她的朋友早早地就没有了下文,而李宇春则是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到最后,并且成为了年度的总冠军。而且更甚的是,那一年的超女,正好是人气最高的一届超女,张靓颖、何洁、周笔畅等人依然活跃在乐坛,这样的成绩对李宇春来说,就是最好的肯定,但也可以说,是阴差阳错的结果。

  此外,还有一名艺人,似乎也有这样的经历。他就是阮经天,1982年出生的帅哥。2002年,阮经天20岁的时候,陪一个朋友去试镜,结果被模特公司看中并签约,并且因参演戴佩妮的MV《爱过》而踏入演艺圈。这对阮经天来说,也是一个阴差阳错的故事。但对许多的粉丝来说,他们还是很感谢这样的阴差阳错的,因为,若是没有这样的差错,许多人估计也不会认识阮经天这样的大帅哥,但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差错,一切就不一样了。这样的故事,每一次说起,都给人一种心潮澎湃的感觉,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幻想过这样的机遇,只可惜多数的人,都没有这样的运气和颜值。

  此后的阮经天,似乎也是偶像剧先生,因为他参演的偶像剧,许多口碑与收视率都是很炸裂的。比如,他首次主演的台视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就是台湾偶像剧史上收视率最高的作品,此外,他参演的偶像剧《败犬女王》,同样是同时段收视率的冠军。此外,阮经天也不仅仅是一名帅哥,也是一名演技派——他因为参演电影《艋舺》而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作为一名艺人,进可成影帝,退可演偶像剧,这样的艺人,你不服不行!

  但在阮经天事业的巅峰期,他却去服兵役了,最终,也因为这样,阮经天在娱乐圈的人气,就大不如之前了,哪怕其还组建了自己的经纪公司,也没有什么用。之后,他主演的《谋杀似水年华》等作品,早已没有了当年的那种人气。也因为这样,近年来关于阮经天的消息,的确是很少的。至于红到炸裂的消息,就更加是少之又少了。缘于此,阮经天似乎也多了一些另外的称号,比如:过气偶像剧明星。

  20岁陪朋友试镜被看中,今将搭档杨幂受关注,他是下个赵又廷?这部作品叫《扶摇》,女一是杨幂,男一则是阮经天,这对阮经天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因为杨幂参演的作品,似乎没有收视率不高的。在这样的情况下,难免让人猜想:阮经天会不会是下一个赵又廷呢?因为赵又廷大红大紫,也是因为与杨幂合作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管怎样,都期待《扶摇》走红,让阮经天这“回锅肉”再翻红一把,毕竟,他代表着许多人的青春,能给人一种“回忆杀”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随煮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806/n505686593.shtml report 2663 文/煮娱君在娱乐圈里面,的确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明明是陪朋友参加某个节目或某个面试的,结果自己上了,朋友没有上,这的确是很尴尬的一件事情,但也足以见证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