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吧》王鸥告白明道 希望这个缘分延续下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鸥告白明道

  搜狐娱乐讯 “(明道)人很好,希望这个缘分可以一直延续下去。”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王鸥的坦诚惊讶了很多粉丝,相处中一直占据主动的明道反倒从未在节目中正式表过白。

  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十期节目,明道请王鸥到台北游玩,这一行动似乎意味深长,是否意味着两人的关系将更进一步?而就在本周,明道出席某商业活动,被媒体问到与王鸥发展到哪一阶段,节目之外,明道大方承认喜欢王鸥这一型的女生,至于两人未来有没有可能发展更长久,他的回应则和王鸥的表白不谋而合,“这要看缘分”。

  王鸥开心愿清单被“嫌弃一脸”

  “地陪”明道秒变“幼稚大男孩”

  经过泰国之旅的感情升华,“天使CP”的交往愈来愈在状态。本周日晚第十期节目中,王鸥就应明道之邀,前往台北旅行。来到明道的家乡,王鸥列出了一长串心愿清单,包括想玩什么,想吃什么,甚至有想去哪个景点游玩。开出清单后,王鸥很有自知之明,问明道这些行程是不是很游客。作为东道主的明道也不掩饰,直言太幼稚。

  尤其对于夹娃娃,明道满脸写着拒绝,“我觉得那不好玩,我手上的钱可以买五十个了,为什么要去夹呢?”难得的是,此前表现得很好说话的王鸥,在夹娃娃这件事上意外坚持,一再强调“娃娃机本来就应该是男人夹给女人的”。

  虽然生活在台北,但对于游客必到之地的台北夜市,明道却表示“几年难得逛一次”。同样为了满足王鸥的玩兴,“地陪”明道也久违地逛起了夜, 还偶遇以前的同事。在泰国泰拳馆可以用英语开玩笑介绍“这是我老婆”,这次遇到老熟人,明道会怎么介绍王鸥?

  欣赏独立有主见的女性

  明道承认喜欢王鸥这一型

  无论外形还是年龄,在观众眼中,明道王鸥都是理所当然“配一脸”,持续喊话要他们“在一起”、“一定要幸福”。用自己的耐心和睿智一点点打开王鸥心扉的明道,终于在上周的节目中守来王鸥的“高能”表白:“(明道)人很好,希望这个缘分可以一直延续下去,不愿意错过。”

  面对率先表态的王鸥,明道会作出如何回应?8月1日,出席某品牌活动的明道,少不了被媒体追问与王鸥的发展近况。提及参加《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明道表示虽然“一开始是被妈妈‘逼’着参加节目”,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他对来这档节目有了新的感受,“里面有很多情感的发展,还是要观众看的时候自己感觉,我们说多了是会破坏这个感觉的。”

  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和王鸥的关系进展,明道透露,和王鸥是很真诚地在相处,在他眼里,王鸥内心有柔软的一面,而他也非常喜欢王鸥这一类型的女生:“小鸥非常非常好,她非常的独立,其实我喜欢女孩子独立,有自己的想法,首先你得爱自己,你才有办法爱别人。”

  敬请锁定8月6日(周日)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4/n505374122.shtml report 1881 王鸥告白明道搜狐娱乐讯“(明道)人很好,希望这个缘分可以一直延续下去。”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王鸥的坦诚惊讶了很多粉丝,相处中一直占据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