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X博士力挺“金刚狼3”提名奥斯卡

  (本文来自影视生活第一站 时光网)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8月2日,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年度慈善宴会在比佛利山举行。

  当晚的红毯上众星云集。 《风骚律师》主演 鲍勃·奥登科克《最后的大亨》主演 马特·波莫、X博士扮演者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等人现身,并接受了时光网记者的采访。另外,身为协会成员的时光网记者布莱特·西蒙也现身。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被问及对于 《金刚狼3》冲奥有什么看法,老人家强调说,“它值得提名,很棒的电影”。并毫无保留地对狼叔和导演詹姆斯·曼高大加赞赏。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是一家由专门报道美国电影产业的记者所组成的组织,但这些记者服务的媒体均位于北美以外。该组织的名声主要得益于发起并持续每年举办金球奖颁奖活动。该协会成立于1943年,发起人是英国《每日邮报》的记者。

  (更专业的影视媒体,更全面的票务周边服务,尽在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03/n505323682.shtml report 771 (本文来自影视生活第一站时光网)时光网讯当地时间8月2日,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年度慈善宴会在比佛利山举行。当晚的红毯上众星云集。《风骚律师》主演鲍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