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据悉,7月28、29日,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佛山站将如期举行。这一次,阿妹将在这里,将20年经典娓娓道来,你准备好了吗?

  华语天后张惠妹出道20年来,从中国台湾唱到美洲纽约,从台东的大山唱到北京的工体。在台湾地区曾创造过一个至今无人可以赶超的神迹,不仅销售量超过108万张,而且打破当年台湾本地歌手的销售纪录。

  这次「乌托邦」2.0庆典版巡演主打近距离,起因是阿妹一心想让陪伴自己20年的歌迷,得到最好最完美的视听享受,所以特别回馈版「乌托邦」巡演中她放弃了户外场地的容量,而选择更具有听觉享受的室内场馆。不仅仅阿妹与歌迷的距离近了,而且她可刚可柔绕梁三尺的嗓音也能在声学结构更好的室内场馆获得完美释放。

  我们坚信阿妹不迎合,不妥协,不放弃追求音乐的态度会有应有的回报!

yule.sohu.com true 娱乐疯子 https://yule.sohu.com/20170728/n504425190.shtml report 1122 据悉,7月28、29日,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佛山站将如期举行。这一次,阿妹将在这里,将20年经典娓娓道来,你准备好了吗?华语天后张惠妹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