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神沈宏非亮相 探秘堪比“黄金”的极致美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在中国1.84万公里的黄金海岸线上,有着一个不冻不淤风浪不惊的神奇海湾,那就是世界级天然深水良港——三都澳。就在这有着“海上浮城”之称的三都澳水上渔排村里,蕴藏这一种黄金国鱼美誉的特殊鱼种——大黄鱼,故这里又被誉为“中国大黄鱼之乡”。

  《舌尖上的中国》纪录片总顾问、美食圈知名老饕,人称“沈爷”的沈宏非先生,这一次跟随《味之谜》来到了福建宁德三都澳。一到三都澳,沈爷便沉迷大黄鱼无法自拔,大赞“没有这桌出水黄鱼宴的军港之夜,最难将息”。但如今,三都澳的野生大黄鱼已成为稀罕物,沈爷给姜超、吴敏霞、史冬鹏三位徒弟发布寻找大黄鱼的任务——”寻找最接近不是人养的人养的大黄鱼……”但是,三位徒弟开始了寻找大黄鱼的旅程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重重难题,究竟姜超、吴敏霞、史冬鹏这三位徒弟能否找到那只,“不像人养的人养的”大黄鱼呢?神奇黄鱼在哪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27/n504200616.shtml report 541 搜狐娱乐讯在中国1.84万公里的黄金海岸线上,有着一个不冻不淤风浪不惊的神奇海湾,那就是世界级天然深水良港——三都澳。就在这有着“海上浮城”之称的三都澳水上渔排
(责任编辑:刘书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