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见|杨幂被记者侮辱?她大胆承认自己是小三?张亮破产?

  

  本文由娱乐大爆炸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

  1、杨幂被记者侮辱咋回事呀?参加参访的问题不都是提前对好的吗?

  杨幂新电影正在热映,接受新浪的独家专访,但这个记者问题和言语有有些犀利刁钻——

  让杨幂读关于一些网友的评价,前面5条是关于电影的,后面5条是关于批评杨幂的。

  对于自己的负面评价,自己一个人偷偷看的时候都会觉得不好意思,而记者还要求杨幂每一条都读出来,看视频杨幂全程还是挺尴尬的

  采访的对话截图也尖锐不好回答

  如果是无心的也就算了,主要是被粉丝扒出来这个记者是杨幂的黑粉

  

  

  

  虽然谈不上侮辱那么过分,但这个采访也确实让杨幂难以回答,粉丝看着很不舒服...

  2、我们来了谢娜为什么不做常驻嘉宾了?

  换成了沈梦辰,对于湖南台来说与谢娜只是合作关系,而沈梦辰是他们自己的人,所以有资源的话当然还是先捧自己人啊。

  3、张亮又参加了湖南台的综艺,有网友说他破产了是真的吗?

  不是他破产呀,是小时候他本来是个富二代,但是在十几岁的时候他父亲生病住院,花光了积蓄。

  后来为了挣钱他开始打工,在饭店打杂、卖衣服、汽车销售...一次偶然的机会做兼职模特,后来他专门报班培训学习,专职做了这个,总之,成名做模特之前的日子挺苦的。

  

  4、《解忧杂货铺》男主定成了鹿晗吗?

  找了董子健来演,男主刚开始也没有敲定鹿晗,是不是在溜粉就不得而知了。

  5、节操姐宋祖儿和王俊凯暧昧吗?看到了很多他们两个的新闻

  这个真没有,只是一起合作了一部剧,造点绯闻炒作

  6、天天手撕汪峰的葛荟婕又恋爱了?

  她是除了雪莉外,我第二个看不懂的女人

  她先发了条微博,疑似在秀恩爱

  但是自己又评论:其实我是小三...

  这妹子是在和我们开玩笑吧?

  7、我想知道胡歌的最新动态,谢谢节操姐~

  胡歌加盟了纪录片《大上海》的拍摄,他本身是上海人,而且还是上海旅游形象大使,对这个城市熟悉又有着深厚的感情。

  

  像他这个咖位的没有一部部的接戏,还能能专注于演话剧、拍记录片很难得。

  8、猜明星旧照啦,拿着羊肉串的宝宝是谁呢?(答案周五见,么么哒~~)

  主动求婚10年、被包贝尔拒绝10次的包文婧,就是现实中的“罗子君式”人妻!

  陈晓喊陈妍希“老婆宝宝”算什么?他俩的狗粮能喂饱14亿中国人!

  黄晓明暗恋赵薇四年,如今一言不合就互怼,相爱相杀CP感十足

  《醉玲珑》里她给刘诗诗作配,但却依旧美得惊天动地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大爆炸 https://yule.sohu.com/20170726/n504098074.shtml report 6242 本文由娱乐大爆炸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1、杨幂被记者侮辱咋回事呀?参加参访的问题不都是提前对好的吗?杨幂新电影正在热映,接受新浪的独家专访,但这个记者问题和言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