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嘉尔来了!第一次看萧敬腾演唱会是什么感受?

  上周六,橘子君去看了萧敬腾狮子合唱团的北京演唱会,话说这是我第一次看雨神的演唱会,这两天北京果然阴雨绵绵,不知为何,内天,五棵松体育馆空调开得特别低,我觉得场内都有可能要下雨……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萧敬腾”,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在如此热的天气里,全国人民都盼着萧敬腾来自己的城市开唱。

  但其实,舞台上很热……比如开场时,萧敬腾穿的衣服。雨神你不热么?

  

  雨神的现场热,偶尔还开开车,大屏幕播放狮子合唱团的快问快答影片,有粉丝问到,老萧你哪只手最快,一问完,四个人一秒想歪,老萧说:我左右开弓,我说的打鼓了!

  

  老萧果然是幽默,拿起水杯,说了一句:咦?怎么有点像香蕉(抱歉我没听懂- -)

  

  吉他手锁骨摔伤了,老萧自己就上了……

  

  雨神唱歌投入那是众人皆知的事情,看的他表情就知道了,确实是萧敬痛。

  

  现场确实挺燃的,老萧唱了很多首狮子合唱团的歌曲,还翻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最重要的是!萧敬腾唱了《王妃》!

  

  好了,其实台下也精彩,比如下面这位小哥哥来到了现场

  

  

  没错,王嘉尔也来了,据说他是自己在网上买的票。用一张说明,和台上那个关系好……

  

  好了好玩的说完,有几点客观感受,分享一下。

  1.内天现场音响效果并不好,影响了一些音乐的质感,还好老萧霸气的唱功,让观众成功地转移了注意力。

  2.狮子合唱团每个人实力不错,在演出环节上,看得出,萧敬腾努力让每个团员能够有充分的时间展示自己,但观众还是更期待老萧能唱个人专辑里的歌,所以狮子合唱团还是要有一段路要走,不错,还是对萧敬痛的摇滚梦致敬。

  3.五棵松体育馆太冷了!!!!

  4.萧敬腾的歌太难唱了,尤其是表情,也最难模仿。

  5.舞台效果很像拉斯维加斯,你们看现场图片就知道了。

  6.希望萧敬腾最近多往一些城市走走,不唱歌也行,因为我们需要雨!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萧敬腾”,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23/n503532366.shtml report 2257 上周六,橘子君去看了萧敬腾狮子合唱团的北京演唱会,话说这是我第一次看雨神的演唱会,这两天北京果然阴雨绵绵,不知为何,内天,五棵松体育馆空调开得特别低,我觉得场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