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绣春刀2》杨幂最爱的信王,现实竟差点挤掉刘欢演唱奥运会主题曲

  《绣春刀2》最出彩的是谁?

  除了雷佳音之外,就是刘端端了。

  

  刘端端就是那个出场不见脸不闻声,就只看见一束圣光打下来的一位少年。

  羸弱的外表之下有一颗可以踩着人命往上走的政治野心,用伪善的外表骗取了很多追随者的信任,佯装要改变这乱世,要把魏公公这个人间败类赶尽杀绝。

  

  实则人前表现出的屈尊,都是为了掩盖心中的欲望,他只是想利用魏公公做一个踏板,只要能得到皇位,谁的性命都不重要。

  在他登上皇位之前,眼神闪烁,动作颤颤巍巍,唯命是从就像一只小白鼠。

  

  

  登上皇位后,讲话都掷地有声毋庸置疑。

  

  眼神不再摇晃,似乎可以射出利箭,可以杀死人。

  

  信王的扮演者刘端端参演《绣春刀2》是他第一次的银幕经历。

  不过在这之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他,已经有不计其数的舞台剧经历。目前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红色》《红岩魂》《笑面人》《肖邦》都是他的代表作品。

  

  舞台上的刘端端,留着平头,是不是更帅气呢?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当然在电影经历之前,刘端端也演过电视剧。

  一看剧照就知道了,这是《少帅》中和文章合作的镜头,在剧中他饰演的是张学成,也就是张学良的堂弟。

  

  

  可能因为这部剧刘端端和宋佳接下了友情,到现在刘端端还每次都在微博上向宋佳送去生日祝福。

  

  在电视剧《嘿!老头》中,刘端端也和宋佳合作过。

  

  《北京人在北京》里,饰演的是青年老三。

  

  身为演员的刘端端,同时也是歌手、音乐创作人。

  他还曾在2008年的时候入选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候选演唱者,如果选中了他也就没有刘欢什么事了。

  

  最后看看刘端端硬照,绝对实力派一枚,祝福!

  

  

  

  可爱~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20/n503042350.shtml report 3384 《绣春刀2》最出彩的是谁?除了雷佳音之外,就是刘端端了。刘端端就是那个出场不见脸不闻声,就只看见一束圣光打下来的一位少年。羸弱的外表之下有一颗可以踩着人命往上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