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老江湖沙溢成《极挑》最惨嘉宾,小绵羊张艺兴成功翻盘

  前晚播出的《极限挑战》可谓是好戏一波接一波,姨太全程都在感叹,这到底是个什么节目!竟然让老江湖沙溢都开始怀疑人生

  

沙溢成三季以来最惨嘉宾

  虽然在节目一开始,“老绵羊”张艺兴就跟沙溢分享了这个节目的生存秘籍“谁都别信,信你自己”,但万万没想到这个节目如此之虐,连苍天都在为沙溢落泪。

  

  来到佛山学武自然要闻鸡起舞,节目组也是设置了一系列的机关叫醒大家。最怕尖嘴动物的艺兴,房间里竟然放了几只鸡!

  

  吓得小绵羊落荒而逃,和帅雷雷挤在一张床,却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床榻了

  

  你觉得节目组已经惨无人道了吗?那么来看看沙溢吧。每天早上醒来看到你家猫咪这样看着你就已经够恐怖了,但如果换成唐僧师徒四人,还自带鬼畜配音?

  

  吓出一身冷汗的沙溢,决心借宿他最信任的黄磊,却没想到刚躺到床上就遭神算子“暗算”,一盆冷水从天而降,沙溢噩梦般的一天开始了。

  

  早起出门学武,老狐狸黄磊“谦让”沙溢先学。沙溢要学习降龙十八掌,不料学武过程就是徒手拍水果,从山竹到番石榴到榴莲,沙溢欲哭无泪。

  

  沙溢接下来用眼泪换来的掌心刀,却是早孙红雷偷换的假书。孙红雷花言巧语骗得沙溢和他互换武功,谁料刚把辛苦修来的降龙十八掌传给他,红雷转身就溜之大吉,留下一脸懵X的沙溢。

  

  一心想要复仇的沙溢决心挑战孙红雷,却被秒杀。拒绝拜师的他刚要回归江湖,又被孙红雷拉上擂台,连输两次的沙溢只能磕头拜师。只有恨的沙溢转眼又被孙红雷那句“我把你骗过来,就是爱你,喜欢你,才和你结盟”变得死心塌地。

  

  心疼沙溢,不听绵羊言,吃亏在眼前啊!

  

至纯至甄张艺兴游戏开挂,大获全胜

  和老江湖沙溢的命运完全不同,第一期就下定决心要翻盘的老绵羊,这一期全程开挂,过五关斩六将,姨太不得不佩服!

  张艺兴可谓是极限男人帮成员中变化最大、成长最惊人的。首先水下憋气90秒习得蛤蟆功。

  

  为尽快识破秘诀规则,忽悠拥有金钟罩的罗志祥上擂台接受挑战,首战告捷。

  

  靠着扎实舞蹈功底的张艺兴,腼腆的“小绵羊”顿时变成一只充满精气神的“靓狮子”,与罗志祥共同拿到轻功秘籍。

  随后小绵羊套在金钟罩内吸引王迅注意,成功用试武功高低忽悠王迅接受挑战。在第一局用蛤蟆神功落败降龙十八掌后,第二局机智更换金钟罩,顺利赢取王迅。

  

  此时的小绵羊已经先于老狐狸黄磊率先识破游戏规则。

  接下来的张艺兴所向披靡,为沙溢除暴安良,智取孙红雷。红兴CP甚至在擂台上公开发糖,这也更让人赞赏男人帮的感情,无论节目中多少套路,彼此还都是好兄弟。

  信守诺言的张艺兴不要秘籍只要罗志祥,并将武功传授小猪,无奈小猪已退出江湖,传功失败。

  

  另一方面,成功找寻到纯甄之心的黄磊和王大陆,获得至高武林秘籍吸星大法:可废除一般武功,并据为己有。

  

  黄磊用吸星大法与孙红雷交换蛤蟆功,决心挑战艺兴,惊讶于武林新“兴”的进步,输得心服口服。

  

  最终,武林上只剩下至纯至甄的张艺兴宇宙最帅的孙红雷,两人实力相当。不过,算好一切的张艺兴却没有算到吸星大法,比武阶段输给颜王。

  好在还有得力徒儿王大陆,在落后的情况下快速超越沙溢,为羊队赢得最终胜利。

  

  凭借长期耳濡目染,小绵羊已经暴风式成长升级为“小师父”。至纯至甄的他,不仅比武收徒,竟然成功翻盘一举夺得武林至尊争霸赛总霸主宝座

  除了在节目中精彩的表现,上周日张艺兴作为纯甄酸牛奶的代言人为“坏叔叔”黄渤送去了一百箱纯甄,让他和自己一起回归纯与真。粉丝: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从第一季,绵羊兴说的最多的就是“我们应该多一点信任”。到第三季已经在传授嘉宾不要随便相信别人。小绵羊越学越聪明,但心里的那份纯真依然不变。

  姨太由衷地希望至纯至甄的张艺兴能够越来越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18/n502541591.shtml report 6032 前晚播出的《极限挑战》可谓是好戏一波接一波,姨太全程都在感叹,这到底是个什么节目!竟然让老江湖沙溢都开始怀疑人生沙溢成三季以来最惨嘉宾虽然在节目一开始,“老绵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