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昆汀黄渤林永健,我爱这些丑男们

正经电影 黄渤 阅读(0) 评论()

  除了整容,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人变漂亮?

  今天正经电影第一届「介丑朋」盛大开幕,一起聊聊演艺圈丑丑的实力派,顺便回答上面这个问题。

  声明:本文所说的“丑”,不是侮辱性词汇,不带任何贬义,只有满满的爱意。

  先给各位介绍下「介丑朋」的由来,已经知道的朋友可以越过这段直接往下看:

  “介丑朋”这个概念是借用的韩国国民综艺《无限挑战》。该节目曾策划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专题,给演艺圈长得丑的明星发邀请函,美其名曰“用那张脸活到现在该有多辛苦,为了慰问那份劳苦,我们准备了可以敞开心扉聊天的庆典会场”。

  被邀请的明星,每人要交大概60元的入会费。

  考虑到被邀请的明星心里可能都不会太舒服,所以正爷决定,咱们不收入会费。

  第一届正经牌「介丑朋」特辑,咱们聊聊这几位明星:

  NO.1 黄政民

  长相属于王宝强那一挂,老实,接地气,但气质和宝强有很大差别。

  没有元彬的长相,黄叔靠着其少见纤细感性派演技,照样迷倒众多少男少女。

  像正爷这种儿童粉也被迷到七荤八素。

  《新世界》里,在李政宰的颜和崔岷植的名气双重攻击下,身为配角的黄政民照样突出重围,成了本片最抢眼的角色。

  《哭声》里一头刘欢式长发,一出场就镇压全场。

  这就是个人魅力。

  曾经《无限挑战》“介丑朋”就邀请过他,把这大叔给气的:

  叔别生气,对于演员而言,演技才是最好的外貌

  NO.2 昆汀

  天生异相,有点——变态色情狂的感觉?

  曾有消息称,昆汀的祖宗其实是明太祖朱元璋先生。

  具体真相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看照片倒确实有几分相似。

  对于“鬼才”昆汀来说,相貌当然也完全影响不了其成为国际电影大师的脚步。

  《落水狗》《低俗小说》《无耻混蛋》……

  上世纪90年代电影暴力美学的潮流,就靠他引领!

  事实证明,对于真正有实力的人而言,相貌算个球。丑丑的长相,现在不也和小他21岁的女人订婚了吗。

  NO.3 黄渤

  长得嘛,只能说,辨识度极高。

  单看那近乎经典的长相,夸张的肢体动作,黄渤就已经能够征服观众。

  关键是,他的技能也不仅仅在这类喜剧、小人物角色上。

  深情、恐怖、文艺等等,他擅长的角色相当多,看最近的《记忆大师》就知道。

  “票房保障”四个字,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说出口的。

  而除了演戏,唱歌、主持、舞蹈、配音,黄渤做起来也是样样精彩。

  这些才能,用以低效其并不标准的长相,已经搓搓有余。

  当然,黄渤更让受观众喜爱的,是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

  以至于现在,这朴实的长相反而成为其一项优势。

  不帅,但无比亲切、充满安全感的脸。

  NO.4 林永健

  小眼睛,贼眉毛,充满喜感的长相。

  林永健的长相,走喜剧是很有看头的,比如春晚“你干嘛呢”。

  不过,林永健的魅力远远不仅如此。

  从《历史的天空》中的“朱一刀”到《吕梁英雄传》中的“王坏蛋”,从《喜耕田的故事》中的“喜耕田”到《文化站长》中的基层干部,从《亲兄热弟》到《金婚》中小奸小滑小聪明的配角“大庄”,他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真理:

  真正有实力的演员,要摆脱相貌的束缚轻而易举。

  挣脱束缚,才能演什么像什么。

  林永健的小眼睛,不好看,但奇怪却总有一股神奇的魔力,无论出演好人坏蛋都令观众印象深刻。

  当一个人足够优秀,他那并不出众的外貌,反而会成为其显著的,褒义的标签。

  有多丑,就有多帅。

  时间匆忙先写这几位了,各位有其他演艺圈明星也欢迎推荐,有时间“介丑朋” 也办个第二季。

  扫码关注“正经电影”(微信号:zhengjingdy),后台回复“哭声”,送你这部资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13/n501177086.shtml report 5240 除了整容,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人变漂亮?今天正经电影第一届「介丑朋」盛大开幕,一起聊聊演艺圈丑丑的实力派,顺便回答上面这个问题。声明:本文所说的“丑”,不是侮辱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