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片大首映》开启综艺“双屏互动”新思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笔畅深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由CCTV-6电影频道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于近期进行了节目录制,这档中国电影界唯一的、官方的、国家级地位的综艺节目现已吸引了《闪光少女》、《战狼2》两部电影的主创参与节目录制。《国片大首映》作为2017年CCTV-6电影频道的年度巨献,致力于发展中国电影新力量,为国产片的发展加码助力。

  近年来,国产电影无论从品质、数量等方面都在飞速发展。但从目前的电影市场来看,仍有不少强劲分账的大片霸屏,如何将国产片的宣推做到极致,推动国产电影的发展成为当下急需解决的问题。基于此,国产片的宣推也越来越受到行业重视,无论是线上新媒体宣传方式或是线下常规的宣传手段都为电影的宣推立下了汗马功劳。但相较于线上受众的普遍低龄及线下路演的劳财费力,电视荧屏上广覆盖面、低投入、高回报的电影宣推方式便就此应运而生。《国片大首映》的诞生,不仅补缺了电影在电视端口与大众的互动诉求,更能将小荧屏优势大大运作于大银幕。从行业内来看,《国片大首映》的诞生对于电影与电视的“双屏互动”具有破冰之意。

  面对进口片的强势冲击,基于扶持国产片的“使命召唤”,《国片大首映》另辟蹊径从电视端口出发,为国产电影的宣传加码助力。已经录制完成的两期节目中,暑期档国产片《闪光少女》与《战狼2》剧组做客《国片大首映》,陈奕迅吴京周笔畅、徐璐、卢靖姗、彭昱畅等“大咖”与普通影迷现场互动,通过问答、访问、游戏等环节,为观众和粉丝挖掘出更多电影幕后的故事。节目现场,吴京与影迷分享拍摄《战狼2》所遇到的困难,为了能给观众呈现最真实、最激烈的场景,吴京自学多项技能,甚至在拍摄过程中险些丧命,他还自曝:“我曾经吃过蚯蚓和树皮,为了拍水下镜头还学习了自由潜水及闭气,中间差点死掉。”而陈奕迅更是在节目现场大方爆料自己被影片中“老干部”的角色“闷坏了”,在片场便抓住一切机会“放飞自我”,贡献了不少表情包。

  素人讨教明星,荧屏元素创意迭出,《国片大首映》真正实现了星素零距离,从而成功开启星素互动的电影新时代,如节目现场徐璐与非洲影迷詹姆斯同台共跳顶碗舞,卢靖姗现场教学影迷防身术。此外,节目致力于摆脱偶像化,并承载普通人的光荣与梦想,为普通人的挑战增添人文情怀,彭昱畅与特殊影迷——他的大学老师秦峰,在节目中再次拿起木偶演出木偶戏的感人一幕更是催下了无数现场观众的眼泪,这位上戏木偶表演系的90后青年演员时时不忘传承传统文化的初心令人动容。

  据悉,《国片大首映》分成上下两季共播出24期节目,将邀请暑期档、国庆档、贺岁档三个中国票房最高峰期的热门影片主创成员来到节目现场宣传自己的作品,和粉丝们面对面PK互动。节目将于7月22日起,在CCTV-6电影频道每周六20:15开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3/n501099646.shtml report 1919 周笔畅深情献唱搜狐娱乐讯由CCTV-6电影频道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于近期进行了节目录制,这档中国电影界唯一的、官方的、国家级地位的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