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阵父子兵》首战告捷 口碑节节攀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上阵父子兵》首播实力突围 

  搜狐娱乐讯 7月8日晚九点二十分,山东卫视原创综艺节目《上阵父子兵》燃情首播。在竞争激烈的周六晚间,《上阵父子兵》实力突围,首播即取得了CSM 52城收视率0.91、市场份额3.43%、同时段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成为周六黄金档的收视黑马,形成线上、线下的观看高峰,节目口碑持续攀升。

  《上阵父子兵》是一档青春期父子情感沟通户外纪实节目,在形式上启用“素人为主、明星为辅”的制作模式,将普通人的生活作为节目主题,描述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喜怒哀乐。该节目既满足了大家对综艺节目娱乐性的需求,又释放了十分优秀的原创节目魅力。有观众评论:“这个节目非常棒,都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真实不做作,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可谓是现在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心疼杨景为,这么乖的小朋友” “现在好的综艺节目太少了,这个节目正能量爆棚啊!口碑上来收视率一定会爆棚!”。

  《上阵父子兵》以三对“性格不合”的素人父子来到新环境生活为主题,让他们通过执行节目组的任务,真实呈现了每一对父子之间激烈的冲突与矛盾。而我们的嘉宾吉克隽逸和主持人刘仪伟,只是作为情感调解师,帮助他们解决沟通难题。节目中,既能看到催泪感人的父子亲情,也能看到由执行任务引发的娱乐笑点。

  在下一期节目中,父子们的关系会怎样发展?将要面临更加激烈的冲突还是走向互相理解的大门?让我们拭目以待!《上阵父子兵》由山东卫视与中和传媒联袂打造,作为全国首档青春期父子情感沟通户外纪实综艺,以素人父子为焦点、探寻普通家庭间的情感交流,每周六晚上九点二十,山东卫视暖心综艺,给你惊喜和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12/n500949692.shtml report 1287 ,《上阵父子兵》首播实力突围搜狐娱乐讯7月8日晚九点二十分,山东卫视原创综艺节目《上阵父子兵》燃情首播。在竞争激烈的周六晚间,《上阵父子兵》实力突围,首播即取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