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丽颖和冯绍峰恋爱了?女方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赵丽颖被拍到与神似冯绍峰的男子约会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有媒体曝出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开着豪车约会,该男子身形神似冯绍峰。两人深夜在上海会面,该男子还贴心为赵丽颖开车门,一路细心照顾。二人吃完饭后一同来到地下车库,见四下无人才一同回到酒店。

  事后查证该豪车正是冯绍峰的座驾,而且最近赵丽颖与冯绍峰有合作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种种证据让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是否正在热恋中。稍后有媒体联系赵丽颖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当天艺人是在拍广告工作中”,以此否认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10/n500597079.shtml report 626 赵丽颖被拍到与神似冯绍峰的男子约会搜狐娱乐讯7月10日,有媒体曝出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开着豪车约会,该男子身形神似冯绍峰。两人深夜在上海会面,该男子还贴心为赵丽颖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